背景乐:小溪哗啦啦~ 树叶簌簌簌~


画外音[抒情的]:


春天来了 

万物复苏

这是一个交配的季节 [咦。。。

[音乐扭曲嘈杂]



画外音[愤愤的]:

反正你们懂得!

要不要粗来玩吧 说句痛快的!



不过想要春游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首先要按时认真的完成家庭作业

*************************同学会第一弹:  家庭作业  ******************************


本次的家庭作业是命题作文【我爱ANIMAL】

内容:以歌颂animal版为主题(误。。

讲述你和animal的故事以及为嘛喜欢这个地方

体裁不限 字数不限 禁止各种黄色、反动、暴力言论

作业交上后按得分排名 竞争“爱护动物奖学金”

奖学金数量:若干

奖学金形式:【征集】版友捐赠各类与animal有关的物品

目前有BD:刷毛刷子、起司猫饰品、各种猫狗衣物、玩具若干

(名单持续更新中 若捐赠的版友请re本文改标题说明捐赠物品)

作业上交时间:即日起到2012年5月6日

奖学金发放时间:版聚现场


备注:当然不交作业的也可以春游啦

但是!!

↓↓↓↓↓↓↓↓↓↓↓↓↓↓↓↓↓↓↓↓↓↓↓↓↓↓↓↓↓↓↓↓







你必须有门票@@


************************同学会第二弹: 入场券**************************


本次同学会依旧设置入场券环节

【与会者凭券入场】没有入场券的不许进入

入场券形式:

自己设计胸牌---上面需包含本人id、动物元素

所有入场券需提前头条给bm换取同学会地址~(会为大家保密哒)


*********************同学会第三弹: 游园会*********************



额。。。

时间地点形式还没想好-________-''

大家可以re一下喜好吧。。。 


--

希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  ,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 /)

  (#.  .)

  ( っ  )           吖....肚子饿了...

 树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