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是这个样子的:

    之前在21世纪看过一套房子,他们也帮我们谈好了价格,于是我们交了意向金,但是后来房东反悔要加价,此事便告黄了。而且中间跟中介也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中介他们自己也承认的),于是我们就不想再跟这家中介合作了。

    此时,我们又看到同一小区的另一套房子挂出,于是找了另外一家中介谈,但最后被另一个买家抢了,又没谈成。这时候,第二家中介又介绍我们之前看过的房子给我们,由于五一准备订婚,想在五一之前把房子定下来,于是咬咬牙,加了价,便准备拿下之前看的那个房子了;而且现在这家中介给我们的中介费很优惠,比之前哪家便宜1万多,所以,我们就在第二家中介谈了(目前只是谈妥了价格,还没交意向金啥的)。

    结果,现在21世纪知道了,刚刚打电话过来,问是不是我们在谈那个房子,我们说不是,他说,丑话说在前面,如果真的是你们成交的话,我们可以查的到的,而且我们公司就在小区对面,跟小区的保安很熟的,到时候有什么事你也不要怪我们。

    丫的!这不是赤裸裸的威胁么?我觉得要是我们住进去,他倒也不敢怎么样,问题是,买下来我们还要装修,我怕21世纪搞些什么花样,求大家支招啊~



--

早安的空气

咖啡杯和收音机

无时无刻不想你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