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切尔西客场这个比赛,如果是巴萨或是切尔西球迷,可以说是比较揪心比较激动,但对于中立球迷,我只能说,我希望再也不要看到这样的比赛。半场攻防,有来没往。这并不是说切尔西道德品质就怎么怎么不好了,只能说这是一场在错误时间和错误前因后果下的一场比赛,但还是那句话,希望再也看不到这样的比赛,一点也不好看。说这场比赛励志的人,我真是不知说什么好,其实梅西点球进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励志在哪里,门柱坚挺吗?


有人竟然说特里这个红牌有争议,这种对于无球队员的侵犯不需要很严重,但是性质恶劣足以红牌,否则,鲁尼踩卡瓦略小贝踢西蒙尼齐祖顶马特拉齐被红牌想必都是干爹了。此外374这个倒地,我觉得这只是一个球员正常的反应,要不怎么?回身把特里推开还是找裁判告状?374倒地就是运动员维护合理权益了。L8怎么说也是和法婊打过架的,有冲突还说的过去。特里之前和374我估计都不认识还下“黑膝”,我一直都说像特里这种搞队友女人的,还在做队长才是真正的“奇迹”。


坦白说,当年阿布入主切尔西的时候我就看他不顺眼了,事实证明这种暴发户只能重金打造一支把前锋当边后卫用的“朝鲜队”。相比去年寒假阿森纳主场绝杀巴萨,曼联决赛和巴萨打对攻,真是强弱悬殊高下立判。


斯坦福桥惨案,关于误判罚下阿比达尔之后吹的平衡哨,我不知道突然冒出的这些切尔西球迷你们(尤其是那个用三年证明自己那哥们)看的集锦里有没有阿内尔卡的那个假摔?唯一有资格说裁判的就是阿森纳,范佩西越位两黄一红导致阿森纳欧冠被淘汰,到没听过阿森纳球迷絮絮叨叨。




再说说今天这个比赛,首先必须喷穆里尼奥,要不是斯科尔斯那个好球不算波尔图能赢曼联吗,要不是冰岛火山灰又不许半决赛延期国米能进决赛吗,魔力鸟两个欧冠拿的多少运气成分都很强,其他进欧冠四强不还是靠上阿布或是佛爷这样的财主,把他送到没钱的俱乐部,连温格一半都赶不上。


佩佩这种球员,位置感不好速度又不行,起到唯一作用就是威慑对方前锋,像他在对马德里竞技那样的表现就应该终身禁赛。前场靠买大牌,后场就靠卡瓦略马塞洛佩佩这样的畜生,这只皇马和那只切尔西争夺欧冠才是笑话。反观拜仁,速度纪律冲击力,强弱悬殊高下立判。小猪罚进点球的时候我真是长舒一口气。


皇马这样有怎么多优秀前腰边锋的球队,和拜仁打的时候如此保守,西罗都撤得那么深,最后输球也和过于保守有关系。再就可以看出阿隆索的影响力,利物浦走了阿隆索的时候,感觉一下水平就下了档次,这场比赛阿隆索被反复牵制,非常影响皇马进攻的发起。




今早有人跟我说拜仁赢了皇马纯粹是依靠裁判,是贝肯鲍尔在起作用,拜仁是欧足联的干侄子。我只能说%^&*(^$&@#%


相信不远的未来,是不是经常使用干爹这个词汇将会是鉴别一个人是不是懂球帝的唯一标准,而且将在诸如世界杯这样球迷数量大爆发的时候达到顶峰。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