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同时胃不舒服,拉肚子,发烧。这种显然不是吃坏了就是有传染性。

但其实问题也不是很大。

然后我老婆去了社区医疗中心。做了个化验说白血球低,有炎症。

碰上个2B医生,说:你这是病毒性感冒。


我老婆说:可是,我没感冒症状,我是胃不舒服啊。

然后那个2B医生说:哦,那你就是胃溃疡。


然后……就开了两个胃溃疡的药回来了……

泥玛其中一个还是“美洲大蠊提取液”!!!!蟑螂啊泥玛!!!!!


还有一个奥美拉唑,看了也是治胃溃疡的!


泥玛胃溃疡会传染么?会两个人同时得么?


总之感觉太不靠谱了……


版上有医生能帮忙分析一下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0.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