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的,忍不住上来抱怨一下:大家有没有难缠的小姑子


早上煮好稀饭做早饭,她大小姐说我从来不吃白粥,家里有小菜也不行,不是白粥的意

思就是粥里要放菜啊肉啊一起熬

买好关东煮回来给她,她就嚷唉呀怎么没有那个香菇贡丸,如果有了,她也嚷唉呀再加

个魔芋丝就好了


买双靴子送给她,她说我从来不穿靴子

买了衣服送给她,她回曰:款式还可以,但是啥啥啥的我不喜欢,你挂在你衣橱里,我

想穿了会穿了两天的


。。。。诸如此类的事多如牛毛,每次我都tmd觉得自己犯贱



每次来我家都当度假似的,每次都嚷我们出去吃啥啥啥的吧,再不就是哥帮我手机充下

值,我牛仔裤掉了给我300块,哥我前两天看中一件衣服给我点钱。过来就捧着个电脑玩

,帮我抱下孩子就算现在月嫂5000一个月,你就算我100一个小时,我帮你带××个小时

你给我××百块钱吧.....每次来都嚷得没完,虽然不是每次都当真,可是张口闭口都是

这事听了怎么不让人烦


她每次生日我们都是出去吃饭啊蛋糕啊nokia的手机SWATCH的手表啊丫丫的我每次生日她

连个短信都不会发一下


她哥供她读了三年自学考了(找了个学校读)就过了5门,整整3年了就过了5门,我都无

语了她爸妈也早不想她读了就她哥还在觉得她小想继续供她混混,她还到处跟亲戚说她

哥对她没以前大方了,丫丫的我们要供房贷要养孩子,自己过日子都精打细算,供你读

书供你吃喝玩乐你还抱怨个没完....


唉  不说了 再说下去会没完没了的,太让人生气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4.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