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院吴姓怀孕行政老师撞伤我好友的事件,首先向大家道歉,许诺跟进后续却一直消失,实在是因为本人有重要考试,压力加上好友被撞的刺激和忙碌,我自己也病了,前天晚上跑了长海,中午刚从校医院回来。。一直没有时间上网,各位关心的同学实在抱歉。


没有上来报告的还有一个原因是整个事情发展很憋闷,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怎么说,但是今天看到追问的帖子也顶上十大了,就把这两天的事情简单地说一下吧。


肇事老师已确认是管院行政,尽管我收到某老师的投条告诉我该老师多么nice,多么受同学喜欢,事实是这个老师至今从未再露面,甚至从未打过一个电话,从未询问关心过我同学病情。前天晚上,老师的老公登门向同学道歉,我不在场,据好友描述,态度尚可,但除了态度以外没有任何有人性的表示。比如医药费我同学已经垫了几千块了,作为一个学生这不是小数目,所以我好友提出是否可以先把这部分发票给老师老公报销,老师老公拒绝了,说等官司了结,由保险公司赔付,首先他自己是不会出一分钱的,其次超过保险公司认可的范围的药费都不会报(比如我好友昨天治疗时休克的医药费是否在此范围之内,不知道)。


好友这几天颈部开始做牵引治疗,加上腿伤,肇事一家的冷漠对她的打击,生活质量很差(好在她平常人缘很好,好友众多,大家轮番照顾,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这样会没有护理费!明明需要护理,好友的痛苦和时间得不到赔偿,还要搭上很多人的时间和精力,撞了人太轻松了。。)


上面这一切导致好友昨天在医院做牵引的时候突然休克,当时是另一个男生陪同去的,我听到的是转述。据说是牵引做到一半,好友突然眼睛睁大瞳孔放大,该男生猛拍好友没有反应,一旁的护士发现没有心跳了,急呼主治医生,主治医生奔过来发现心律60,血压极低,于是立刻转到了急诊内科。据好友说急诊的医生说她刚被送去的时候,因为她身体实在太虚弱还以为她刚生了孩子。好友平常身体健康,这次被折腾成这样,我听到这个真的太难受了,如果被撞以后肇事者的态度好一些,如果有人护理,如果有营养费。。法律太不公平了,而撞人者又毫无良心,现在我们开玩笑也会幻想如果自己有钱有权该多好,以前从未认识到在这样的社会这些有这么重要。


至此舆论施加的压力已经通过管院让老师老公道歉了,好友提出的诉求算是满足了,可是接下来呢?肇事者一家安胎待产,幸福满满,但好友的生活却因他们偏离了轨道,我们都很茫然。。。



--

平生只留两行泪~半为苍生半美人~

潇洒的人生无须解释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90.127.*]

※ 修改:·skier 于 2012年04月23日16:21:37·HTTP [FROM: 220.2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