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介绍一下吧0.0,龙龙,芳龄一岁,虽然看上去很霸气但是其实是淑女哦0.0



因为是加菲猫所以最喜欢做的事情是……趴着……走到哪趴到哪= =……如果这时候有人


从她身边走过的话她就会翻个身仰面躺着想找你玩,但是要是你揉她肚子的话她就会用


后脚蹬你(像兔子一样……)然后前爪扑住咬你的手....当然啦咬的很轻的。



只喜欢吃猫粮和喝水,对别的食物都不感兴趣,一般猫爱吃的鱼呀牛奶呀酸奶呀啥的她都


不闻不问……但是唯独喜欢吃一个东西,烤鸭= =,还偷偷爬上餐桌把我们吃剩的骨头拖


回去(又变成狗了么...)当然还是被发现了没有让它得逞=v=



最后,我家估计7月左右要开始装修了=-=到时候如何安置这只喵成了问题...我们估计会


住奶奶家但是奶奶不喜欢家里养猫...于是求好心人代养3~4个月@@,因为还不急所以慢慢


求求看吧^^我继续做我奶奶的思想工作...





--

我不是罗莉控,我只是控罗莉=v=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22.6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