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人:战略上,找了个自己驾驭不了的老婆(经济强势,心态强势)

二、女人:战略上,嫁娶不分地找了个满足不了自己的老公(经济弱势,心态不认输);战术上,不懂刚柔并济达到自己目的。

解释:从发帖来看,男人战术上的招基本上都在社会正常意识范畴之内,他无非就是为哄人撒撒谎,每个男人都会犯。欺负自己老妈,谁也不能原谅。对于女人,纯粹是极品,结婚前既然没商量入赘,那孩子基本就随夫姓。婚后想反悔,又不懂使媚术,怀上后开始要挟,以致后面矛盾无法调和。冲上去要打自己婆婆,社会意识何在?不是恶女人是什么?男女平等,但不是女人至上。


一八卦:某35岁老处女,强势,引诱一为她家打工的20岁血气方刚小伙子至怀孕,吵闹,男躲至外地不归,女生养小孩,后在附近庙宇帮工。(女主可以就当是借了个种吧)

另一八卦:某男37岁,经济适用,柔弱。恋沪上一女老师,领证,男方父母供房一套,女主装修,只让男方出钱。请好亲友,摆酒前一天晚上,女方找借口闹别扭,男方证实是女方在家长的怂恿下要求在新房加名字,不然不结婚,男怒,通知亲友,婚礼不办。女反悔,男说:闹成这样,我们两能过下去,但还能和家里头的人相处吗?遂离。(男人要有底线,有些情况下是是要一碰即止损的)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