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遛狗 我一定要带手机

经常看到很多很美好的画面因为懒得带手机没有记录下来 ( >﹏<。)~呜呜呜…… 


比如早上看到的这幅和谐图(原谅我没有拍下来只能凭印象画一下了)


高兴在草坪前发愣

后面一只小黄米从草坪里跳出来

望着远处飞过去的一群鸽纸

近中远、动静结合

好完美的图画><











然后我实在忍不住了

指着猫咪对高兴说

高兴 后边有只猫!

然后高兴就兴奋的飞快的奔跑起来!!
























沿着那个粗粗的箭头轨迹。。。。(寒 ̄ii ̄)彡…彡…彡 

这尼玛神马小猎犬啊 没有方向感还没嗅觉么  摔!

我简直怀疑不是因为她笨 而是她自感打不过追不上猫 假装跑错方向。。。。=。。=11




然后更笨的出现了

那只小黄看到高兴嗷嗷着跑了

他不是淡定的走开

也不是咻的一下飞奔上树或别的神马地方

而是。。。

像身上贴了胶带活穿了衣服

后半身半身不遂一样 贴地爬进草丛了。。。。



对这个充满笨蛋的世界失望了。。。。。



--

希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  ,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 /)

  (#.  .)

  ( っ  )           吖....肚子饿了...

 树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