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离婚,就跟我说好多人给她介绍

最近刚离了婚,心思很活络,说现在剩男也很多阿

我说阿?我周围怎么已经几乎绝迹了

个手她就说

"呶,我前两天参加培训,有个男的,我故意套他话说你周末是不是经常陪老婆孩子出去玩啊"

他就笑而不语,说明没有老婆孩子度周末阿

我说这就剩男阿,你搞清楚哦,很多人自己家里有家室的,不暴露出来方便外面撩菜而已


个手她还是和那个男人搭上了,然后说那个男的有天开了保时捷来找她

我很怀疑我同事认识保时捷伐,反正我平时开的车她不认识,园区逛街她也从来不和我聊车

我说各么然后呢,她说那个男的要到她家去让她做饭给她吃,我说你没带他去吧

她说没去,外面请他吃的,那我说他算追求你吗

然后她说他就是自己有女友又觉得遇上有感觉的了,那个男的还说自己没有生育能力

我说这不是显然找一夜情嘛,吃完饭,他有没有再要求去你家,她说要求了,她没答应


我只好说你为人比较活络,比较能搭讪是好事,但是也要注意不要招这些烂桃花

这男的显然是找ONS的,结果下午她还是春心激动地和那个男的在聊电话

回来还要告诉我伊拉进展,在办公室说话不方便,我就说这男的就是找那个的,不用多说了

 


--

袜子铺掌柜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