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件挺纠结的事吧,大家给给意见。

前两天和一朋友聊天,她说觉得和男朋友没啥感觉,想分了。我很惊讶。要知道当年他男朋友追她可是追得惊天动地。高中暗恋,大学表白遭婉拒,不放弃,继续年年情人节送花生日送蛋糕礼物,终于在临毕业那年换得了朋友的点头。不过那时候男方已经申好国外的学校准备留学,所以他们俩算异地。如今她男朋友留学归来,朋友却说要和他分,我真是不明白。

然后朋友和我说,其实对那个男的一直没什么感觉,那时候实在是被追得猛了,反正自己也单着,而且知道他要留学,才无可无不可的答应了。这两年因为异地,所以交流主要是网聊,感觉还可以。可是现在人回来了,一起出去了几次,发现实在聊不起来。对方一如既往的对她非常非常好,可是朋友总觉得和他说不上话。

于是我就无语了。朋友毕业三年,论年龄也不算小了,这两年没见她有过很喜欢的异性,如果分了,很有可能一直剩下去。而且那个男的真的对她很好很好,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朋友说这些她都知道,也很清楚也许不会再有男生对她像他那样好,可就是觉得别扭,很难想象以后和他一起过的日子。而且,只是因为他对她好而和他在一起,对他也不公平,自己也会心虚的。

然后我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大家觉得呢?这种情况分好还是继续走下去?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