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定了日立美容仪810的mm注意啦,昨天店员给我打电话说美容仪已经到啦!!!



yeah 撒花撒花,所以我过两天有时间就会去店里接宝贝们回家啦。


有mm在学校自取的吗?如果有的话投条给我,标题就写810学校本部自取。


并写上自己的淘宝号啊。


如果要市内快递的mm,那我就会按照tb上的地址邮寄的,默认顺丰到付,大家需要保价么??


有需要保价的mm单独告诉我吧。


暂时酱紫,有问题再补充。


撒花撒花 yeah

--

准备开启事业第二春啊~~~日本代购jey_ch2653【滚来滚去的葱铺】//同学们有需要的就私信我哈//随时准备开团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5.16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