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在家一个月持续阴雨,2月回来上海持续一个多月持续阴雨。然后本来很好很太平的皮肤开始陆陆续续长小疹子闭口痘痘,每次长两三个,累积了3个月就惨不忍睹了,集中嘴角和腮帮。

总结了一下规律,每次天一变阴下雨就冒出来。

基本情况是91混油皮。有时候粉尘和昆虫过敏脸上会发东西,化妆品目前为止发现芦荟过敏。

饮食一向喜欢清淡少油少盐少糖。运动也会。一个星期两三次跑步7-8圈慢慢跑加上路上的时间40分钟左右。此外大姨妈还和原来一样时间很规律但是量变得非常非常少,第三天基本就没有,看过医生,好吧上海大医院中医总是随便看一眼开个药就打发我走,多详述多问他们总说没什么大问题好好休息好好吃饭就好了,问题是我一直好好休息好好吃饭,卫生习惯也很好啊,至少一星期洗一次床单什么的,枕套最多三天。

郁闷,我都不知道问题到底是什么

--

Today is a gift, and that's why we call it present.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