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吐槽这种小情小调搔首弄姿的咖啡真不招待见噗噗

除了水版去各个饺子馆泡水之后的非正式版聚。姑娘版这次版聚算是人生第一次版聚了,以后水再跟我说没经历过约见网友这种事我跟谁急。

白天麻麻要去北京之前先故意绕小道到上海来捏捏我,于是只能去晚上吹风了。饭后无聊就先绕光草散步了一个小时顺便考察没有蚊子,于是做下来听一众大妈唱越剧(其实我听不懂也不知道是不是)

过了一会儿土哼君(喂喂。。怎么有种地主大亨的感觉)白衣飘飘骑车来了(老紧张了乃们有什么必要派先遣队来呢,害我这种怕生儿童手足无措,瞎扯八扯认识了姑娘版曾经被访谈的三大名媛,玛莉莲超级天然呆总30度角还小小牙擦苏状无比innocent仰望;教主不愧是博士哥哥,好怕一开口我等学弱都要蹲墙角画圈圈;土哼君原来是光华名流,原谅半年前两年上站次数累计不足100的小朋友有眼不识名流,でも,后来从实验室搬来桌布啤酒下酒菜就地野餐真是让我下巴都惊掉了(虽然骨头是没有下巴的--我学One Piece的布鲁克),ものすごいね!!,嘤嘤嘤那个什么陀螺观星器哪里是什么把妹神器,哄好奇心害死的小孩倒是不错,呐已经有一只小白鼠了。

接下来大部队们,我以后不要随便说我是姑娘版版友了--作为害群之马拉低各项平均数指标的极端统计异常值,要看美女来Girl版。小旋人如其文地热情提贴可爱,矮油我们是不是大一学政经神马基础课就见过,除了haba分赃那次,好眼熟,超喜欢喜欢你这种和xiaoheng一样瘦瘦条条地妹纸。feifei坐我前面没怎么讲过话,でも 声音超级好听了。

太阳晒了要走了再说说"鬼",huanghw様々我要拜拜你阅鬼无数,下次一个人走夜路就举你的照片绝对恶灵退散噗哈哈,谢谢送我回东区。p s,你会讲闽南话么?

吹风好多人,在雨后地小清新里,看几眼月亮东升还是西落,吐个槽古人的寂寞无聊夜观星象浮想联翩,扯一扯阿拉雅利安,最惬意莫过如此。

ps,什么姑妈这么没创意难听谁想出来的呢?日语里面是くん-ま(kum-ma)差好远呢哼叽。我不是水母坑王,伦家明明话很少的➡➡>.<


--

Today is a gift, and that's why we call it present.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