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冻膜,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会是牛尔晚安冻膜

但是,nonono~此冻膜非彼冻膜~

人家那是要敷过夜的,而且两颗黄豆还是珍珠大小就好了~

而这个冻膜,则是要厚厚的敷一层而且不能过夜滴~


最近很红的两位小将,一个是安妮冻膜,一个是欣兰竹炭白里透红冻膜

其实两个我都买了一段时间了...

安妮冻膜都用了大半罐了...欣兰竹炭也用了几次了...只是一直偷懒没来写==!...

前者有好多种产品类型,主打功能因产品类型不同而各异

后者目前流通的广泛的只有这一种,不确定湾湾那边是不是还有别的系列,主打深层清洁

两者都有一个共同的功能就是,敷很久之后黑头白头都会浮出,容易清理

是的...这种功能没有一次例外都能戳中我的心坎><...

闭口星人伤不起><...




先说安妮冻膜

我买的是海藻XX的,我忘记名字了,就是控油收敛的那个,冻膜本身是无色的~

味道非常非常非常好闻~

是很清爽的黄瓜的味道~而且闻起来感觉一点也不人工~

冻膜本身非常非常水,所以敷的时候其实挺滑流的~

不过奇怪的是堆堆好之后又变得有一定的韧性

所以敷好之后基本可以自由行动不用害怕掉下来

不过剧烈运动还是算了==!...

我有次敷着安妮冻膜嚼辣椒小鱼就掉了一大坨下来==!...




再说欣兰竹炭白里透红冻膜

我本来以为会是更黑的冻膜,但是其实somehow这个冻膜黑中还带点透明的赶脚啊...

味道比安妮冻膜还要淡,几乎闻不到,除非凑到鼻子面前来

也是果冻质地,但是没有安妮那么水,所以敷的过程中不会出现滑溜下来的现象



总的来说两者使用感非常类似~

我基本都是厚厚的敷一层,敷大概半小时40min,有时候玩游戏起劲了还可能会更久...

然后用刮棒刮掉,再把脸上残留的洗掉~

之后可能会挤一记闭口神马的...

然后再敷个水膜镇静一下~就over了~


不过我想大家其实并不关心使用感吧...只关心两个冻膜对比的效果吧...

其实两者敷完之后都非常白净,白的程度也基本完全一样,且黑头白头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浮出

区别就在于

安妮冻膜补水镇静的效果更明显,敷完之后皮肤更饱满些

欣兰冻膜深层清洁的效果更明显,敷完之后浮出来的黑头白头要多很多

两个冻膜的白净效果基本都能坚持到第二天第三天的~

不过...我总是说...冻膜都要敷那么久的...就是泡也泡白了吧==!...


如果一定要问我两个买哪个的话,我觉得那就要看最大的需求是什么了

如果是深层清洁导出黑头白头的话呢,那就是欣兰冻膜了

如果是补水镇静美白等等等等的话呢,那就是安妮冻膜了

不过话说回来,安妮冻膜的选择面比欣兰多好多的...比较不容易腻就是了~

再说...两个都是白菜价啊...两个一起买了北!~哈哈哈~


汇报到这里就差不多了~

有的mm还会觉得很难敷均匀...

但其实这么厚的你真心不用精确到每一个地方的厚度都完全一致的亲==!!~

只要大面积的都有足够的厚度就好了

有的地方厚有的地方薄其实没有关系的嘛...

至于冻膜到底要敷多厚...

我一般都敷到差不多0.5cm的...

如果你还不知道要多厚...那我只能果冻鬼现身了!!

素颜果冻鬼出没,慎入啊!!~逃走了~



--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我只想要最简单的幸福    互相依靠    没有烦恼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