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觉得我在房子问题上算比较随便的了。可以接受一起首付,可以接受先买很小的房子,如果实在没钱,可以一起租着,共同攒钱卖。但至少要有个奔头,要一起努力创造一个家。

 

 现在基本情况是,男友现在有一套一室一厅,卖了除去没还的贷款,大概能有100万左右。我们手上现金都不算多。


 我最希望的当然是卖掉他现在房子做首付, 不够我家再贴30-50w,买套80-90m2 的两房。然后手上现金用来装修结婚。但他不想动他的房子,觉得是他在上海的一个保障,将来父母来了也可以住,或者出租,租金是父母养老的保障。


 他这种想法挺坚决的,我想我也就接受吧。那先住他这个房子,过几年攒钱再买大的。毕竟如果将来有孩子,一房一厅总还是太小了。他原来也同意的。


最近他接触了一帮玩户外的人,想法越来越离谱,天天说租房好,昨天跟我说什么买房就是套牢自己一辈子,不如把房子卖了租房,然后例举了一些他租房的朋友。意思以后也不打算买房了,不想自己压力太大。


 这个我实在不能接受。租房子总没有家的感觉。总不能一辈子被房东赶来赶去,到老了租不起了怎么办


 昨天为这个大吵了一架,觉得越来越讨厌他身边那群朋友,感觉是一帮只知道玩,没有责任感的人。不知道怎么才能改变他这样的想法



--

我是一朵半途而废的花

绝望后

依然等待

开放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0.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