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凌晨有点小腹痛,十几分钟一次,去医院胎监,医生看了报告说有宫缩了,要是疼

厉害就来住院。结果早上六点多又开始小腹坠痛,跟dym的感觉差不多,4--分钟一次,

大概感觉到4-5次,而且比昨天要疼一点。瞬间好激动啊,莫非宝宝要出动了,洗了个

澡,发现不怎么疼了,以为是洗澡缓解了,还是屁颠屁颠带着大包小包跑到医院住院去

了,办完住院手续,护士继续给胎心监护,医生看了报告说,还好,就两次宫缩,问还

疼不疼,我觉得不怎么疼了就实话实说,医生再看了看ycq说才刚足月啊可能是假宫缩,

查了查宫颈条件(ps:这个痛到不行,差点没叫救命,我觉得我还是剖算了)然后被嘱

咐查个b超看看,胎盘成熟度3级减,医生说现在剖太嫩了点,你要是坚持现在剖就剖吧,

不过宝宝可能比别的成熟的要容易生病啊balalabala。。。于是我又被赶回来了  


版上的mm们,我这个情况什么时候才能生啊?宫缩疼是那种一直疼很疼很疼不能忍受才

要生了吗?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3.21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