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装总算是快要完成了,还有点七七八八的小隔板啦小厨宝啦没装,昨天把地板扫干净了,但是玻璃窗什么的还是很脏,先手机拍几张上来吧~昨晚排的好多错别字请忽略。。。


软装都弄好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房型是3房2厅2卫,套内实际面积包括墙是110平,花园30平,地下室实际大概是7平吧


客餐厅~ 手机拍的大家多担待~ 落地灯和台灯回头还得去配


两间朝南的卧室,主卧里做了假飘窗和U型衣帽间,床垫还没买,隔板还没装,那件粉紫色的女儿房里的家具都是旧的,好在没味道,小朋友的床是要买新的还是用旧的我还在考虑,书桌暂时不买,先留出空间给她活动,等上学了再买吧~


厨房,两条1字型,双开门冰箱的位置留在了移门外,水斗抬高5cm,抽屉玻璃门调味篮我都加了很多,微波炉和大烤箱是嵌入的,留下一个空格子放小烤箱

厨房把手的位置装错了,不是我监工就变成这样了哎


卫生间,次卫是干湿分离的,淋浴房的灯还没装,浴帘也还没挂,因为我是把北阳台打进来做淋浴房的,所以拖把池也安在了淋浴房里面,感觉还是很宽敞的,拖把池上面装了冷热水龙头,冬天搓抹布从此变成幸福的事~顺便说一下恒温龙头很爽

主卫的浴缸裙边高度没算好,导致用了好多填缝剂,败笔啊败笔,不谈了。。。

壁龛是因为门改方向造成的,隔板还没装~


一些七七八八的东西,IKEA的超薄鞋柜在房间里显得有点不协调,因为感觉超级单薄的,不过谁叫我玄关小呢,就这么着吧~ 阳台柜和过道上的壁橱很大很好用,硅藻泥是米色如松图案~


榻榻米~满天满地满墙都是储物空间,爽,哈哈~


大半夜的花园和地下室我就懒得拍了,反正就是统统是浅色瓷砖,以后要种花再弄花箱花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 ║╰╮  ╰╯╮╰╩═╯                              

 ┲ ○╰╯┼┤┴├˙ ╰═╯┟┯╕  ╭2010 08 28 萌萌小妞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1.10.*]

※ 修改:·yolyo 于 2012年08月30日09:34:41·[FROM: 116.2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