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贴过一次WD,是表演格斗的照片,因为大家没认出我来,所以被指不够诚意,囧~(继续找吧)


这次再贴一次吧,大家分析下这两年中我的变化吧。


这次都是个人WD,而且多张,足够有诚意咯~


第一张:新兵连时~新奇而又惶恐的三个月

        我们连在楼道站军姿!六七八九班,我是九班,最里面,又看不到我人了,囧~





第二张:下连后第一年,新兵阶段~用老兵警告我们的话来讲:这一年你们新兵蛋子不要把自己当人看,就当是一头牲口就对了,这样你们会觉得好受许多!

        那种从白天到夜里,从梦里到梦外,无时无刻不存在的压抑让我此生难忘!那是一种令人窒息的存在!或许,死了会好受许多!


这是上午十点顶着太阳站军姿的照片~一般一个小时至两个小时



第三张:当老兵了,成爷了!

        部队流传甚广两句话:新兵下连,老兵过年;老兵退伍,新兵跳舞~大家可以脑补下那种感觉。。。


        照片是执行完嫦娥二号发射安保任务后和某军官的合影(保密考虑,把他头像p去),笑得有点2,大家忍一忍




第四张:退伍了!

        又想起了那首歌《送战友》。

        依然记得退伍的那天,下午六点,阴。

        吃完最后一顿饺子,在军歌声中开始和战友和领导们一一道别~大家紧紧抱在一起痛哭流涕,仿佛天地之间只剩下战友、回忆和泪水!那是我此生流泪最多的一次,哭得最痛的一次,也是最难舍的一次!眼睛几乎都要哭瞎了,看不清离开的道路,分开了又抱在一起,再被劝开!最后和队长(营长)道别,队长摘下眼镜,我从模糊的视线中依稀可以看到他满眼泪水!临上车,队长拉着我对我说:XX,回去后好好上学,好好混,抽空多回来看看。。。。。。


         照片是告别发射塔架时拍的



最后再补一张塔架照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914:c096:58eb:133d:*]

※ 修改:·wmlts 于 2012年08月31日22:07:20·HTTP [FROM: 2001:da8:8001:914:c096:58eb:13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