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完孩子,妈妈帮带,在带孩子和经营婚姻的方法上对我有很多意见和建议,我觉得挺有道理。 妈妈很辛苦。可是我觉得心理压力好大,妈妈是个很严格很犀利的人,她觉得我特傻,所以一直教育我教育我。我估计自己也有点产后抑郁,总觉得自己什么都做的不对。生完孩子喂奶中,孩子太能吃,我整个人迟顿很多,感觉头晕晕笨笨的。我现在整天处在一种紧张的状态下,总觉得又做错事了。我现在都不想和我老公多说一句话。好像每分每秒都在考试的感觉。有时候看妈妈盯着我,我就心里一惊,是不是我又做错事了。我觉得我产后抑郁了。


--

小百合生气了也不会说出来

强大的忍耐力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8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