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参加八路军了。。。

然后跑到一个山坡上,教官带着我们一群大学生部队练习。。。

然后到练用手枪的时候,教官说这个一小撮一小撮的来。。

于是我就和另一个女生还有教官到另一个地方去,其余人留在原地。

其实就相差一个土坡,但是那个坡刚好高到互相看不见对方。

教官就一直在跟我们讲,我好像还打了一枪。。

我们俩练好之后,教官就回头叫在原地的一个同学的名字,结果连叫了几个都没人应答

。我们三个互看一眼之后,心有灵犀的想到是日本人打过来了囧……那些人全牺牲了T-T

我们就马上跑,下了那个山坡刚好看到有一户人家。房子背后有一间屋子门门关上,我

们就躲了进去,蹲着。结果就听到外面有人说话,后来门被打开了。教官就笑了……原

来是另一个连的=。= 那个连的教官一看我就说“你几岁啊,看起来好嫩啊”(上次是谁

用这个形容词来的……)我就很郁闷的叫了句“叔叔”,他就没讲话了。我们就很哈皮

的出

去,和他们一起做游戏。。。然后场景马上跳到室内,我们在围着一圈圈跳兔子舞囧……

跳完音乐一断,就马上去抢周围桌子上放的一圈零食。。。。我抢了牛肉粒(咦?)果

冻。菠萝(为什么会要这个= =),然后因为开心果在很高的地方的桌子,那圈桌子还像

传送带一样一直在动,就没抢到我差点哭了……

最后,那些在原地的其余部队居然出现了!原来他们没有走啊T-T 就抱着一起大哭。。

。然后教官跟我们说,你们大学生部队是受国家重点保护的,不会让你们去打日本鬼子

的。。。我们都舒了一口气囧……(轻拍)

然后刚上站收到一个头条,一位准大三的学弟说组队一起去杭州是神马情况>< 我在trav

el一直潜水的啊。。。难道是看了我的那个帖子。。。但是我写的是一个人啊。。而且

杭州我已经去过了啊啊 啊啊。。。。

早上boss迟到了-v-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07.1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