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俺人生第一次参加bj啊有木有!!!

早上连收两条短信,从暴雨黄色预警到橙色预警。。。8过女森版的bj是风雨无阻的!

蓝后吃过饭就先跑到巴春去sofina兜了一圈。。。才来到好乐迪

看见三个萌妹子先,当时貌似是肉沉在唱歌啊~~~

joyce在围脖已经看过wd啦,另外两个妹子是肉沉带来的……高富帅啊><

小旋的高音真是绝了@@ 膜拜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种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的只能羡慕嫉妒恨一百遍啊一百遍

各种哈皮~印象蛮深的是肉沉带来某个萌妹子唱的那首凤凰传奇,巨温柔。另外一个吃货妹子哈哈~。。joyce唱的千年之恋0.0,肉沉各种李宗盛。。。。。。后来土哼来了。。大玩屌丝版中国好声音XD,还有被我们诚心夸赞的假音!!!!后来后来,小铁也来了(我当时问她id她就一个字一个字说v-i-o-l-e-t-y一刚我都懵了=。=)再后来,芝麻酱来了。。。。果然是童颜……那啥啊!唱的都不是这年代的歌哼(ˉ(∞)ˉ)唧。。

蓝后去粢饭。。zmj和若尘先撤了。。。路痴被带着走啊走来到川香演义。到场嘉宾还有bd、bd俩老公0.0 satie和歪歪、hhw、和俺的直系学姐syf~~~~各种爆笑各种天然呆各种低端双子黑各种躺枪。。。。最后吃到撑得不行。。以土哼君一个月一张的名人事迹结束。。。笑多了肚子也不那么胀了-v-

吹风时间到!土哼骑车先去找kuma桑啦~很萌的好好玩先生说他也跟他一起走……哈哈哈哈~!……未遂。。。

其间穿过五角场发生天然路痴呆走丢了。。情侣莫名消失等离奇事件。。。。

小旋君多次表示今天吹风的队伍堪比站庆(没站庆过的不明真相),大概最后有。。。很多人吧=。=

(yc好累啊……)

最后。。。我就和syf、hhw先撤了。。。。乌龙的事情是,hhw本来准备去翠花楼拿车然后送我回寝,结果到了发现没带车钥匙。。。于是我就接受了一次准咨询师的免费拖延症辅导。。。最后目送苦逼的好好玩先生步行返回。。。。。

ps,传说中会带茅台的zmj君到我走的时候还未现身。。。。虽然不知道茅台是什么但感觉很厉害的样子。。。。记得欠我二两茅台啊( ˇ&#717;ˇ )

pps,今天真是处女座的受难日。。。。55555

ppps,小旋绝对是高端处女黑。。。。//shoo


我不会yc啊吐血……就被我写成这坨样子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8405:117c:aef3:2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