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永久车被偷(在徐老板这里购买的),昨天去买辆新车,意外得知徐老板要被赶走了。

问情况,徐老板不肯说。问他的徒弟,徒弟说是校内有人看他们不爽(或许是竞争对手?),所以联合保卫处在“钓鱼”他们,现在已经要被赶走了(据说是要“招标”,然后被暗算了)。

本想昨天发帖,但偷懒没发,今日上版就看到发的指责50号车行的文章,未免有些太巧合?!


就我个人来说,在徐老板及他的徒弟这里修车的经历是非常愉快的。

打气、拧紧螺丝、链条掉了、上油、补漆等等都是不要钱的,有时我主动给钱徐老板都摆摆手说不要。相信其他住在北区的同学也有所经历。

至于其他,也只是收零件费而已。

就补胎这件事情,我的车胎也破过好几次,徐老板都一般是先补,补两次以上才说会换胎的。至少我从没碰到过一去就要求换胎的情况。


至于买车、买锁等,徐老板给的价格也是比较低的了,我上次买车的时候在网上查过价格,一辆这边卖350块的永久,在网上也要卖到300-320不等,而且在徐老板这边还可以调试、装配什么的,可以说价格也是很实惠,不存在坑人的情况。


刚来北区的时候,听说这家口碑很好,是被投票选出来留下的。在北区也住了快三年了,发现果然是这样。从来北区到现在,自行车被偷了4辆(其中最近一个月连续被偷两辆几乎全新永久,可见北区的保安有多么不负责任,题外话),也大小问题修过无数次,从打气拧螺丝到换钢圈,几乎从未感觉到这家在坑人。


不知版上有没有人知道50号车行被暗算事情始末的?希望各位在徐老板这里修车感觉还不错的,出来冒个泡,喊个冤,让50号车行继续经营下去。


谢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75.1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