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聚餐上,他问一个女生的年级,对方让猜,猜不中就喝酒。几杯酒下肚,女生反问

林的名字,他如法炮制,也要女生猜,不料女生当着许多人的面答:“我对你没有一点

兴趣。”更打击林的是,“过了一会,有个帅哥过来了,MM主动跟对方报了自己的名字

与年级”。

他在论坛上记录下这一切,并公布决定,“以后众多人物聚集的场合,我不会再和MM交

流!——等她们来和我交流。”

到了大四,林已经熟练掌握了自嘲的武器,用来抵抗挫败。2008年的冬天,他在一番自

问后对自己进行了概括,“有谁会喜欢我这个人?丑男第一、手无缚鸡之力、木讷、迂

腐、时代的落伍者。””


我有一丝丝的同感怎么办啊

--

注意:以上含有部分的剧情。沒看过原著又不想被剧透的,请不要继续看上去。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9.7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