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版2013年春季版聚  主题:卢瑟也有春天

嘻嘻嘻嘻嘻嘻,re贴报名

报名的时候说明带不带家属,以及参加哪一部分的活动,还是都参加

报名截止日期五一节吧,要提前尽快定位~


看来讨论起来太没效率了,还是我直接决定一个吧~~相信大家都可以互相理解~~~


时间:2013年5月18日中午+下午 (想想还是定这天吧,改来改去太作了,而且夜长梦多

,变化会很多。菲利克斯我对不起你。。。)

活动:吃饭+k歌

地点:

- 吃饭:大碗鱼 地址:卢湾区金陵东路569号汇都国际广场3楼306室(近大世界地铁站)

        主要是看到这家点评灰常不错,口味环境服务分都很高,也实惠,不吃辣的同

        学们放心,肯定会点很多不辣的东西~~~~

- k歌: 上海歌城港陆广场店

        这家步行就可以到,并且位子好像比较好订点


re贴re贴 @@

为了迎合主题,大家都穿得春天一点。。。哈哈哈哈



截止目前已报名:


M:tedy,kevinlee,NGba


F:JasmineX,heyjuliet,maehwa


待定:AnF,Nino,MC,圈圈


--

那一天 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间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warm house]

※ 修改:·JasmineX 于 2013年04月25日23:33:25·[FROM: 180.15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