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看大家对吃的意向如何

k歌的地方反正哪里都有 附近找一个就好了


地点打算定在人民广场附近 这样大家都方便


点评上目前看了三家

大碗鱼 属于川菜

耶里夏利 新疆菜

年代秀饭堂 本帮菜


这个贴只是自由讨论啦 来看看大家意向的 所以如果你们有其他建议也可以说 我会最后尽量按照大多数人的意愿决定一个

--

那一天 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间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warm house]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8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