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礼拜完成了两个小团

毛毛虫九双,礼拜二全部打包发货了,查了下快递,全部都已经收到了,长嘘一口气

滤水壶5个,这个最不顺利了。先是被海关截了,哼哧哼哧跑到海关缴税,然后回来开箱又发现丫丫的颜色给我发错了。拍了5个蓝色的,给我发了4个蓝色+1个白色。不高兴再跟网站去折腾,白色我自留了,所幸发错的是一个,如果超过一个我就吃不掉了。

再然后又是找不到快递盒子,本来已经打算充当人肉快递了,结果昨天在公司里面到处瞄,还被我瞄到两只盒子,可以发两份快递,其他的只能面交了。

队友对我这种行为表示很恼火,尤其是他忙的很还要被我拖着一起请假去海关,所以在队友面前,我跟毛主席保证,以后不会开团了。。。。。。

--

偶的梦想是当个地主婆~~~用我现在敲键盘的纤纤玉手弹弹琵琶玩玩刺绣~~~~

没事儿,就带几个丫环出去调戏良家妇男。。。。。。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