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小吉阿姨因为身体不舒服等原因自己不做了

当然她也做的很一般 不过为了孩子 我觉得尽量不要换

但阿姨要走我也不想特别的挽留 


于是4月10日换了阿姨

新来的阿姨真的是天天磨洋工 我想只要孩子能带下来就算了

但是没有想到一个人可以做晚饭3个菜做快3个小时

一大早起来孩子扔给我去厕所可以搞1小时

晚上也是只要我到家就把孩子扔给我 自己去厕所 

每天都不沾孩子身了  


想想真是气不过 我4500请了一个连钟点工都不如的保姆 

每天都提醒她 她就笑不说话 


今天早上又如法炮制 我只能给中介打电话了

中介打了一圈电话 就告知我 我们这个月份的宝宝想找到晚上带他的阿姨很难找

现在这个时候的阿姨呢 如果真是人见人爱的 也在单上不下来了

出来找的必定是和上家有点不合适 


然后我就纠结了 请个光带白天的不是不可以

现在确实阿姨接手快8个月的小孩很难单独带夜里的

可我5月份就排了3个晚班 孩子晚上谁带呢 

而且即使不值班 我们带一个晚上 第二天两口子高强度的工作很有可能出错

一个出错就是影响对外7*24的服务 

风险太大


肿么办 大家有好的中介或阿姨推荐么

--

子达--20120916♂一妇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