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鞋们 我们有了一个好长的list噢   作为deco版小白 我踌躇满志~~~

然后……再下一步不知道咋么组织好了

弱爆了我~~~~(>_<)~~~~ 

现在收到的报名情况我整理了下,可能有遗漏,我再改哈:

catherinel   松下 冰洗 空调

qinyuan    电视 空调

dainiao    松下洗衣机 空调 sony电视

mrmalcolm  松下冰洗、sony电视、脱排、灶头、燃气热水器

endymion   sony电视、松下冰箱、日立或富士通空调

mono       松下冰箱、电视

kuraneko   三菱电机

mydream    sony电视、松下/三菱空调

anotherI   sony电视  博士/西门子冰洗 松下/三菱空调

specimen   格力空调(其实我也想要这个)

WuMiMao    西门子冰洗  松下空调 三菱电机

beryleye   博世洗衣机 

baggio     松下空调


按照我美好幻想中的小组计划,我分好了组,但是只有我一个人毛遂自荐当组长么?呜哇哇TT


sony电视 goodrosy

qinyuan 

dainiao

mrmalcolm

endymion

mono 

mydream 

anotherI

松下冰洗 catherinel

dainiao

mrmalcolm

endymion

mono 

博世冰洗    anotherI 

   beryleye

组长:goodrosy

西门子冰洗 anotherI

WuMiMao

松下空调 catherinel

dainiao

mydream 

anotherI

WuMiMao 

baggio

三菱电机 kuraneko 

mydream

anotherI

WuMiMao 

格力空调 specimen

goodrosy


以上  有版友还木有确定品牌 所以会有重复记录

这几天大家可能都要上班 为了事情最简化  我们最省事的办法是提前做好功课 确定自己想要的型号  每个品牌由组长记录好型号 约个时间 集中到店砍价拿折扣要返券

因为是直接付款下单  想要五一档出手的童鞋我们尽量凑个统一的时间吧?

地点两个倾向  中山公园永乐 或者曲阳路永乐 比较下来最实惠的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