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大妹夫来乡港出差(就是那个年纪轻轻就在大行做混合基金经理MD的青年才俊,邵妈妈唯一一个小孩对象中最不挑剔最欣赏最以他为荣,然后上次邵妈妈叫小邵买那个几百万的view给她小邵拒绝后于是邵妈妈就抬出邵大妹夫来跟小邵比较收入和羞辱他的那个邵大妹夫呀。。。-,,=),除了公事以外还要顺大便办点私事,包括叫小邵带他去李医生诊所朝圣和买条钻石手链给邵大妹酱紫。


他还来探了带妹和大王,非常识货滴赞叹了大王惊棱的美貌,拍了好多张照片当即发给邵大妹感叹说大王怎么那么好看,比他们家收养的两只流浪猫咪都好看,然后被邵大妹叫去洗洗掉算了。。。然后还赞了带妹乖和会讲好多话。。。你知道的,当妈的棱最喜欢听到的就是别棱对自己子女的赞扬了,所以我哈捂心无比啊~~以前我就蛮喜欢邵大妹夫的,我觉得他棱聪明,年少有为,讲道理(我们share对邵妈妈相同的看法,但我表达得比较直接,他私底下表达的比较婉转酱紫。。;又会礼尚往来—比如这次我们请他吃饭,他有带件Tshirt送给带妹,又有带玩具送给大王,完全不像邵小妹邵小妹夫只会借钱不还大声兼恶。。),又有幽默感,又爱和收养和捐助流浪猫,实在是邵家亲戚中除了邵爸爸以外难能可贵的讨棱喜欢的棱啊!


去李医生的诊所这件事,虽然我自己现在没有机会复诊,但肯定也很热心要一同陪小邵和邵大妹夫去的对伐。。。在诊所里,邵大妹夫按邵大妹要求的订了一条方钻共6克拉的手链,夹好时间差不多他下次再来出差就能拿到了。我表扬他:邵大妹夫,你真是这家店里最好的老公啊!

李医生说:其实我也很好的。。。我也帮太太订了一块翡翠的。。。

大家笑。。。


然后大家分开后,晚上到了家,我再向小邵表扬了一遍邵大妹夫的种种优点,并且说他是除了邵爸爸以外我最喜欢的邵家亲戚。


小邵说:比我还喜欢么。。。?


听到这个问题我很有吃惊,想笑,看到他那么严肃又不好意思笑,我说:当然没有啦!


小邵说:那你为什么在店里说他是最好的老公啊?

我!@#$%...:棱家是客棱当然要捧捧他啦,难道我说邵大妹夫你虽然对老婆不错,但小邵买了一条更大的给我啊?我蛇精病啊我?!(我素蛇精病没错,但我主攻别的方向。。。。)


他说:这次他来你打扮得这么朴素,新的bling一样也没戴。。。


我说:对啊,我专登的啊。就算我相信邵大妹夫不会嚼舌根,但他回去邵大妹如果问他有没有看到咪咪猫又有什么新bling啦?然后他如实回答。然后邵大妹听者无心说者也无心滴再跟邵小妹讲(她们姐妹俩每天通电话的),然后邵小妹去你妈面前兴风作浪说喏小邵又买什么什么给咪咪猫喏,然后你妈再加倍兴风作浪滴来说你”帮爸妈买view么说没钱,买东西给老婆倒是一样接一样的”,虽然她讲的那是歪理,你买什么给我都关她们屁事,但你凭白听到你妈那些话不也不爽么?


他不响。


我一个肚肚皮怀着他的孩子还要忍住背痛忍住不笑他并且还要再加把力哄哄他,泥马做他老婆真难啊,我说:我为了舍不得你赚钱辛苦,连古天乐都不要了,我对你还不够真心么?


(这是上次带带妹去泰国,我们在酒店比价,有一家酒店比banyan tree还巨不少,小邵说让我决定住哪家,他觉得那家很好,我说我才不去,凭什么这么巨啊,就算villa的床上自带天天我都不会付这个价格的!然后他说他很高兴滴发觉其实我也没有那么爱天天。。。-,,=)


他总算笑了。。。


家庭主妇混口饭吃真不容易啊。。。。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4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