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单跟glotion的缺口比较大 所以有些单跟的最后可能会跟不到 一定很想跟的建议再跟ff 或者直接跟360ml规格的 肯定能跟到的 ff这次那么划算多跟一根也没啥哈 各种肤质都赞美的 100块都不到第一次这种价格


另外3d眼霜缺口也比较大 不一定能跟到 轻熟的mm也不要错过传说 拿来做眼部精华局部精华乃至全脸都很好 也可以导入的 290一个眼精不算贵吧


今天在外面不一定及时回复 请按正常程序头条付款我会记录的

--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爱娃虫二子]

「我是穿梭在微博的重口味爱心美少女!」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就是这样!~喵」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3.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