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产假到期 但木有接到任何让我去上班的电话 我就主动和老板HR沟通。。。HR和老板就各种踢皮球。。然后我终于再联系了我老板5次前后差不多2个礼拜后。。。今天下午2点和我谈了具体内容 。。。之前就各种借口拖不和我谈



然后老板给我3个方案:因为哺乳期不能炒掉我,1,我回去上班 但是公司现在更高强度了 且招了新人替我的位置 我已经莫有位置了 去上班 只有在会议室工作。我的电脑估计也没有保存了。。。还好之前我保存了我各种东西下来。。。


2,不回去上班 给我最低工资标准 持续到哺乳期结束。。。


3,我辞职找新家。。。



我TMD啊。。。




--

  me没有什么好说的,实实在在的生活,珍惜一切需要珍惜的东西,追求需要追求的,但是不可以太贪心,要知足常乐。嘿嘿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8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