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dango团纸Single 08临五超大规模团挂!!!标题要长!!!还要醒目!!!超醒目!!! 2013年05月17日21:14:13 星期五

 五年       

那年谁把校车追赶,和谁一起刷的早锻

谁把你的手儿牵,共尝辛酸和浪漫

汗水浸湿的球衫,输赢都对得起呐喊


考前谁借给你宝典,自习座位谁来帮你占

那蒙答案的少年,是否还在算绩点

那些通宵的夜晚,谁在你身边


查房换药贴化验单,病房站得腿儿发酸

不知拉钩的孩子,是否蹭上手术餐

正谊明道记心间,青春不留下遗憾


五年,第五年,装了空调的第五年

五年,这五年,我们终于走到毕业

五年,再五年,愿能聚首把酒干

五年,多少五年,枫林春秋轮转

你是否还记得那群少年



本次团挂小编按照临床科室为大家安排了四个板块,尤其最后一个板块中有神秘人物加盟,众多帅锅镁铝总有一款适合你






------------------------------华丽的分割线-------------------------------------------



小编组~~~



1号





自我介绍:本人位于1号,真是鸭梨山大啊,此乃抛砖引玉之举~ 90狮子女,非典型狮子座性格,伪小资,酷爱吃喝玩乐,也可精心学术。,周末不喜宅在寝,喜欢和闺蜜暴走。涉猎广泛,日剧控,闹来控,A团饭。毕业后本校肿瘤医院放疗科读研。

标签:吃货 小清新 天然呆

要求:有责任心有担当的阳光型直男~~~

小编寄语:还抛砖引玉= =,这样的质量,非说是砖的话,那也得是金砖!放疗科是公认的白富美科室,她可是白富美科室内公认的能歌善舞的小菇凉~钢琴十级,唱歌动听。性格好到爆,活泼开朗掺杂呆萌。花开堪摘直须摘,这样的纯情少女,闺蜜们一定得把她交给好男人手里才放心呢! 

联系方式:QQ50944851


2号




小编二号其实不是特别二,为了给各位同学起到带头作用,毅然决然的被逼到了主挂的道路上。89巨蟹女,妹纸的外表,汉纸的心,所以走上了小儿外科这条苦X的路,身高体重长相等客观条件,均在照片的目测值以下,哦!体重是以上!对于自夸神马的,小编还是很羞射的,所以拉友们,不要吝啬的夸,怀挺!!!

标签:睡神 动漫控 吃货 

要求:当然一切的要求都不是要求,互看对眼的直♂就O了。

小编寄语:真是奇了怪了,这么美丽的妹纸咋就一直单着,仰慕者们可真是有耐心!貌美又不做作,风趣幽默,收放自如,可萝莉可御姐,性格细腻又果断,跟她在一起绝对是酒逢知己千杯少!优秀的汉纸你舍得摘,我们闺蜜们都舍不得放%>_<%

联系方式:QQ 476438497


3号




自我描述:首先声明本人是有眼睛的,只是一笑就成缝了o(╯□╰)o……90年水瓶女,165,BMI21.8。热爱运动,四肢发达。爱吃,食欲奔放。性格开朗,说话基本能把握节操,办事靠谱,值得信赖。即将去红房子读妇产科研究生,立志成为妇科圣手,妇女之友。

标签:健美、胃口好、犯罪推理控(虽然基本没推对过)

要求:臭味相投的阳光直男

小编寄语:新世纪优秀女性就是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此女爱吃,也爱做各种小点心),吼吼,摘牌的你有口福了。作为妇产科医生,菇凉真是名副其实的心灵手巧,身材标准,来自淘宝包邮地区的水乡女纸,空闲时间不是宅,就是在户外放浪形骸,正所谓静若瘫痪,动若癫痫。有孝心,有爱心,有萌心,这样的菇凉你值得拥有!!!!此时不摘更待何时!!

联系方式:snakesusan@sohu.com


4号




自我介绍:

各位看官请轻黑

生命体征     身高:181cm    体重:65kg    BMI:自己算吧...

乌漆麻黑的夜空中飘荡着一缕金黄的节操,地上是枫林的图书馆,都宅着一望无际的资深的学霸,其间有一个23岁的少年,戴着眼镜,手捏一柄鼠标...... 【以上为鲁迅体】

吾辈资深2.5次元生物,经常间歇性文艺、间歇性神吐槽、间歇性执拗+幻想(中二病),偶尔学霸却觉得人生真谛是享受生活

标签:中二病、动漫控、节操拯救者、早起帝、伪学术

招募:1.身高不太矮 ┏ (゜ω゜)=&#9758;严谨的表达

2.体积不庞大   → →这货对大体积者有心理阴影

3.妹纸...啊拉,伪娘算不算妹纸?!  o -_-)=○)°O°) 别闹

4.人类...    o -_-)=○=○=○=○=○=○=○=○)°O°)  泥垢了!!!

5.年龄,这货1990.1.1的,所以,幼儿园大班以上O__O

小编寄语:爷们儿是不典型摩羯座,不宅不腐不一根筋,是个爱动漫滴孩纸,受KEY的某神作毒害甚深。单纯善良,很细心,很耐心,具有令人羡慕的规律作息和淡定的气质。肿瘤医院外科高富帅有木有!作为一个爷们儿,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修长而灵巧的双手有木有!作为团挂组唯一一名雄性,既担当重任又活跃气氛,很欢乐很有爱有木有!妹纸们速度摘啊!摘得慢了这样的优质男就要在小编组腐沃的土壤里浸泡弯了有木有!(好了好了,我是不是不应该再黑下去了…)



联系方式:QQ:769295301

          Mail: wangyue19900101@hotmail.com

          微博: http://weibo.com/2903134045

          Bilibili账号:littledango  (这什么东东?)


5号



陪挂免摘

90狮子女,喜欢跑步,滑旱冰,跳舞,打乒乓球,写写东西,做做手工,喜欢在晴朗的夜空下看星星,也爱夏天的暴雨。唱歌跑调,爱睡懒觉,不典型吃货,不挑食,吃得多,无辣不欢。爱家人爱朋友爱集体爱小动物爱小盆友爱花花草草。即将离开魔都奔赴帝都,希望可以像在这里一样,身边有一群善良可爱的朋友。作为小编的一员,狂顶主挂和可摘的妹纸汉纸们,尤其是四年闺蜜室友团挂组组长呆萌呆萌滴好妹纸主挂1号!

标签:校车党 外科女 烧烤控 路痴

联系方式:candyzoe9086@hotmail.com


6号






作为团挂小编组成员,看到大家豁出绳命的工作状态真是太感天动地了,心目中医学院的小盆友总是默默努力,这回都变得好神勇,多才多艺,三头六臂,玩得了小清新,拿得了手术刀呀~

欢迎天南地北的朋友们来关注,愿每一个人都能幸福下去!加油加油!已有主,陪挂免挂。


7号




传说中的系对出现了!!!!!

安:90年双子女一枚,爱吃爱玩,性格古怪,天马行空,除了花心这条其他都是典型双子女,星座控们可尽情想象。即将赴帝都读心内科,医院名字比较长,中国医学科学院附属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标签:吃货 玩货 囧

lyr:已订。

标签:完美主义,懒,宅


------------------------------------------------------------------------------------


内科系统

1号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68794821-3202.JPG


90双鱼,河北人氏,温和安静,爱猫咪、爱逛街、爱动漫、爱音乐、爱游戏、爱推理小说…

标签:觉皇 粥控 天然呆

要求:感觉对了就行~~

小编寄语:此枚美女颇似女神林志玲,一样得身高,一样得美貌,一样得问肉,就是煤油林大美女得声音嗲,希望那位骑白马得快马加鞭赶到,不要让姿姿美女等太久!

联系方式:08301010029@fudan.edu.cn




2号




自我介绍  复杂又简单

标签  穆斯林 

要求  好多啊 呵呵呵 

小编寄语:本大美女是个善良单纯文静的姑凉,是个虔诚的穆斯林教徒哦

联系方式:QQ  529895720   EMAIL miherbanu@126.com


3号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68794877-1509.JPG


自我介绍:我的心思尽是不穷的疑问,得到的回返是永恒的沉默:我不知道自己的年纪,我是初生的孩子,我的力量是生长的力量;我不知道自己的追逐,像无垠的热漠追求一叶绿草的爱,她摇摇头笑着飞开了;我不知道我是什么,也许我就是一叶绿草,足步虽小,却拥有足下的土地。我过于迷糊,误把地上的泥巴认成了大地的泪点,却让我的微笑保持青春不谢。


标签:thatever~


期望中的她:我常在脑中勾勒一个形象,但始终难以成型。我无法确定哪一型将是我的萝卜或者青菜,也许某天走在街上撞到了肩膀,就有了对的感觉。如果真是一个对的人,我希望她穿着一双平底的帆布鞋,头发披在肩膀上或者挽起发结,眨一眨一双大眼睛,用手拍拍我衬衫禁子上的面包屑,说声“不好意思”,一声让我可以原谅所有的道歉,然后翘起嘴角微笑了,我知道了她将成为我重要的一个人,因为她的微笑保持我的青春不谢。


小编寄语:绰号”大叔”,有独特的思想和境界,超级文艺+文学青年,文笔风流倜傥,浪漫的沁人心脾,老练,有气场,闷骚...女性之友,院系女篮队主教练。每个妹纸都希望自己是许文强伞下的冯程程,”大叔”撑好伞了,妹纸走过来吧?毕业之后上海市基地培训


联系方式:E-mail:ilost11@sina.cn


4号




90后天秤座,待字闺中,性格温和,爱逛街、爱爬山、爱旅游、爱八卦、爱韩剧,在闺蜜面前爱卖萌,也爱犯二,整天嚷嚷减肥却摆脱不了垃圾食品的诱惑。即将前往帝都钻研人类皮肤学。

标签: 吃货  韩剧控  

要求:期待有缘人共同在帝都幸福快乐的生活。

小编寄语:小编从来没见过性格、皮肤都这么好的美女啊,皮肤水灵,笑容甜美,善解人意,善于倾听得美女大家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速速行动吧!

QQ:243268238


5号




身高160cm,BMI中等偏下。生活中比较随意,属性偏宅,出去玩也蛮开心的~慢热型个性,和熟悉的人很多话讲~即将去往北京读研,支持专业团挂事业,o yeah~  

要求:希望男生个性沉稳但不要太闷。

小编寄语:小编多年闺蜜,单纯善良,正直可爱,温柔恋家,关心起人来超细心,犯起二来挡不住,鼓起斗志拿下协和的壮举成为小编身边这么多年以来发生过最励志的故事。眼看着就要分别了,真心希望有一个宽容善良,勤奋体贴的男人帮我照顾好她(此处略伤感啊%>_<%)。不管这次逼你挂牌的帖子有没有带来缘分,都坚定地相信好孩子一定会幸福~

联系方式:nemoljp@sina.cn


6号




90双鱼座,平时喜欢看电影,读书。喜欢看好看的美剧及港剧,美食不抗拒。

小编寄语:此女可是小害羞型的,如果有意,一定要主动勾搭

联系方式:QQ:1030751477



7号




自我介绍:

笑点低常犯二;爱吃爱宅不长胖;爱网球爱轮滑爱跑到各种地方玩;爱热血漫,海贼脑残饭。


要求:干净,性格man一点,笑点不能高~

小编寄语:客观条件什么的,不多说了,详情请见照片,特别注意美腿O(∩_∩)O~~此妹子性格活泼,喜欢四处旅游,爱摄影,爱动漫,和小编很有共同语言,话说挺适合小编的,可惜小编本身也是妹子,无福&#8226;&#8226;&#8226;


联系方式:投条BBS账号:chrsrafa


8号: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68795002-5556.JPG


  我是哈萨克族,喜欢不失美丽的个性,性格开朗,有时候紧张会不分辨主题的说很多很多话,就这样,

哦,有BF啦。还有,很佩服学霸,哈哈哈~多一位朋友多一条路,很高兴认识大家

标签:范儿控,水果迷,追逐狂

小编+闺蜜:不是小编偷懒,而是为了节省空间&#8226;&#8226;&#8226;绝对的大美女,大大美女,身材什么的都没话说,各种欧美范,性格开朗,直率,而且私以为其时不时流露出的小浪漫真的很让人暖心,只可惜名花有主,她的那个他让我内心小羡慕嫉妒一下,哼哼!

联系方式:qq742951824


9号




1990年的狮子座,南北方的“混血儿”。

喜欢亲近自然,俏皮童真。

喜欢弹钢琴,优雅温柔。

喜欢随身带个本本,写写画画,捕捉思维的碎片,记录生活的轨迹。

如果你认为我是个纯文艺的妹纸,那就错啦!

除了文艺,我的生活可丰富多彩哩!

标签:吃货,书虫,淡定妹

名花有主,免摘。

Email:atongmujulia@126.com


10号




O型血行动派,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巨蟹女,但玩性大发时亦可不吃不喝不眠不休。表面上是个乖乖女,经常语出惊人。爱看电视不爱哭。过去是异地,以后还是异地%>_<%

标签:低调   电视剧控   我爱联想电脑


11号




89巨蟹,此女已有主,陪挂免摘!支持小新(外科1号:littlenew↖(^ω^)↗)! 



12号




91天蝎妹子,爱睡觉,爱睡觉,还是爱睡觉!!!陪挂免摘。



------------------------------------------------------------------------------------



外科系统:


1号




小新,英文名littlenew,91摩羯,人如其名,宅腐兼修。

兴趣广泛----(美剧日剧韩剧港剧动漫等均有涉猎。)

性格随和----(不熟的时候装b文艺,混熟后基本是精神病院放粗来的。)

感情丰富----(泪点较低,看喜剧都能作泪眼朦胧状。)

勤俭节约----(集中表现在对吃实行三光政策,绝不浪费粮食。)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炒得一手好素菜!曾获“能把素菜炒出肉的味道”等较高评价。)

标签: 吃货  宅女

要求:爱mayday!

小编寄语:外科虽然爷们多,可是此妹纸绝对是外科中的萌妹纸!风趣幽默,对朋友两肋插刀,不过萌妹纸有个小毛病就是爱哭。。。希望有缘人能擦去此妹纸余生的泪水。


联系方式:微博_littlenew_


2号




标签:严肃、幽默、潜力股

自我介绍:男,浙江宁波人,即将成为华山医院普外科研究生。长得不够帅,为了整个团挂的和谐就不放真实头像了。不太想做自我介绍,毕竟“认识自我乃是哲学探索的最高目标”,仅仅只活了23年,缺乏足够的知识积累和社会阅历,在此基础上的任何通过言语描述的自我介绍很可能成为一种自吹自擂或妄自菲薄。希望进一步了解本人的可以私下联系。

对Mrs Right的期待:基于团挂的娱乐性,戏谑地说,我对Mrs Right没有特别的要求,毕竟自己长成这样还想提一大堆要求实在是太!过!分!了!不过为了减少节假日回家后的尴尬(吐个槽:老妈,能多想想多问问其他问题吗!!!),我还是准备认真对待这次团挂。所以严肃地讲,当我谈论我的Mrs Right的时候我在谈论这些:1、必须是女性,外貌无所谓;2、自信,有(或正在尝试建立)独立人格,现代而又传统,尊老爱幼;认为普外科医生对自己事业发展有帮助的女性优先;3、能够忍受10年的较低生活质量(租房、挤地铁或者开qq),但同时对物质财富又有一定追求;4、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相同或相近,是立足现实的理想主义者;5、有散步的习惯,能抽出时间陪我谈天说地仰望星空;6、习惯于大量阅读,能督促我看“闲书”,有法学、社会学功底的女性优先(本人有点笨,这些书看不懂,求指导);7、习惯以理服人(可以接受偶尔的无理取闹),习惯于在讨论或争论中引用经典文献并添加脚注尾注的优先;8、喜欢逛街,擅长打扮;9、喜欢贝多芬、瓦格纳优先,学过乐器的优先(以后可以教教我啦~);10、喜欢养宠物的女性优先;11、了解“头像”中六位名人的女性优先;12、吴语地区女性优先,未来很可能在上海或宁波工作的女性优先;13、从交际圈上考虑,非医学生,并且将来不会在医院或药企工作的女性优先;14、能用道理说服我改变以上种种想法的女性优先。

啰啰嗦嗦一大堆,虽然我明白长成这样还如此高标准无疑是自取其辱,虽然我认为通过团挂寻找人生的另一半不够谨慎……就当毕业前的一个幻想吧~

小编寄语:临五中山班班长,气场+气质双修!,为数不多的到毕业还坚持着”自由而无用的灵魂”的男僧,学霸,很有远见,组织能力强,很有责任感,高雅艺术熏陶者,幽默喜欢自嘲(领导者潜质有木有?!)人缘怎一个好字了得~~毕业后我旦华山医院外科读研

联系方式:人人网优先~

邮箱:heilwilhelm@gmail.com; 

微博:胡骏heilwilhelm;

qq:294773445


3号




我是一只来自长城尾巴的菇凉,喜欢旅游,喜欢音乐,喜欢海贼王。单身二十四载,来此重在参与,娱乐大家。

标签:简单

对他的要求:希望他是一个阳光的瘦的戴眼镜的留着小平头的北方汉纸,成熟,有上进心,责任感及魄力。当然,这些都是理论上……

小编寄语:标准水瓶女,古灵精怪,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娴静优雅。直博中山大学眼科,小编向珠三角或有意去珠三角发展的筒子发出邀请,优质美女,真诚热情,绝对好评,欢迎采摘~不过千万不要抱着玩玩的心态,因为菇凉对于感情真的很认真哦O(∩_∩)O

联系方式qq:814088932


4号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68795323-9621.JPG


性别女,爱好男,和85后们玩大的90后。

大学五年,除了念书,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奉献给了两只球队,复旦美式橄榄球龙骑兵,和上医女篮。一个混迹了五年,另一个是我组建。从此,以球场为家。赛季开始时,真是念书都要靠边站了。

爱AI,爱打球,爱看比赛,爱犯花痴。

爱球场的热闹,也爱一个人的安静;爱和球队的兄弟姐妹们一起玩,也会犯神经的孤身一人坐着硬座去西藏云南溜达一圈。

爱拍照,爱P照,就是不爱被照。

最姑娘点的爱好,算是爱做饭,爱煮家乡风味奶茶,爱研究中国结了吧。

爱发呆,爱神游,爱幻想的双鱼女。

爱做白日梦,为了一个童年开始酝酿的不大不小的梦,毕业后漂泊到美帝。

小编寄语:坚强与温柔并存的菇凉,投得了篮球,扔得了橄榄球,下得了厨房,开门七件事无一不在行。

联系方式:08301010033@fudan.edu.cn


5号




自我介绍:我是来打酱油的

标签:宅男

小编寄语:绰号”油神”,及其有耐心,深沉且沉着冷静,脾气超级好,对待问题见解”独♂到”,”深♂刻”,虽然看似萎靡但小编则认为这哥们的智商接近爱因斯坦~~~~口头禅”着什么急呀”“我是来打酱油的”,每日最大规模活动貌似为”碎觉”.稀罕沉稳型的妹纸果断摘走!毕业之后我旦肿瘤医院外科读研。

联系方式:QQ:1019447256


6号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68795368-8646.JPG


宅男,爱好睡觉打游戏,吃货一枚,陪挂免摘(等等。。。作为一个外科男,怎能如此羞涩,小编替你决定,可摘!)

联系方式:微博ID:半仙leew


7号




下面,中锋,来自枫林校区——于洋。身高6英尺1英寸,体重183Ibs。

艾滋病日生人,据说是典型的射手座,本人不明所以。

爱运动,驰骋球场、泳池

爱阅读,喜聊周武伐纣至辛亥革命之间的二三事

有时文艺范儿,弹弹钢琴,吹吹口琴,打打桌游,下下国际象棋。

美剧一窍不通,岛国片儿倒是常看,往往有得

最得意,减去赘肉50斤(有意讨教减肥经验者可联系LZ)

心中的她:

170正负3,秀外慧中,贤良淑德,不求美艳动天下,但求风骚惊世人

小编寄语:公认的高富帅!

联系方式:QQ347963064


8号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68795406-1533.JPG


自我介绍:智商(+),情商(——),黑色素(+++),呆(++),运动(+++),支持团挂(+++),陪挂免摘。

标签:嗜睡,火星人,天然呆

联系方式:本人即将去帝都,在北京或者去北京的朋友常联系哈~


9号




于曼容,女,1989年10月生于陕西省西安,学习认真,作风优良,无不良嗜好。

小编寄语:这就是传说中的四零姐(GPA 4.0),在医学院拿可不容易。

扣扣:986881816(经常不用)

伊妹儿:yumanrong.happy@163.com


10号




米帅富: 为人诚实,性格开朗,自信幽默,下半年将在本校继续自己的人生旅程。毕业后就读于华山医院神经外科~~

标签:英剧重症患者 吃货 文艺范 

QQ:417422996


11号




自我描述:本人男生一枚,本着救死扶伤的伟大理想骑了5000公里的毛驴来到了复旦。但是经历五年的“风风雨雨”,最后意识到理想的丰满以及现实的骨干,现就希望早点毕业回去娶个媳妇,不被人砍,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就是我伟大的理想。(想知道图中的猴猴是谁吗?请往下看)

自我标签:吃货、美女控、懒人

陪挂免摘



12号




(这就是上面那只猴~~)要气质,要敦厚,不要对我用“大叔”的称号;要文艺,要耍帅,请少叫我闷骚男…:我是我自己,热爱生活,偶尔邋遢,继续上海深造,大家多相聚松江。

要求:回族美女~~


13号





自我描述:天马行空妹子一枚,对亲近的人会比较懒,热爱生活和大自然

标签:懒,行动派,想法多

对TA的要求:没有要求~~幽默算吗?对胃口就好啦~

陪挂哈

联系方式:QQ605821591



14号




自我描述:初恋,4年,异地,不解释。

标签:贤惠,慢热,专一,笑点低。

联系方式:QQ1023090002


15号




作为08临五er的一员,无条件支持各位单身帅锅美铝的挂牌\(^o^)/。本人是来捧场的,望诸位有意者速度来摘牌哦!主挂们将来个个都是兢兢业业、勤奋好学的好医生,应该会很抢手吧O(∩_∩)O

联系方式:weibo.com/chloelovesaturday



------------------------------------------------------------------------------------


其他系统。。。。



1号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68795750-6616.JPG


自我介绍:

爱美食,爱购物

爱旅游,爱自由

爱SHOW出真正的我,不爱扭捏做作

虽然不是LOLI,但希望永远有颗不老的心~

标签:旅游控,小清新,吃货

小编寄语:淑女一枚,五年来始终坚持的自己的梦想,成功的进入商业战场,沉着稳重,能力大大地,这就是未来的女精英有木有!能hold住也是能耐哦!

联系方式:围脖:sunino

妹儿:suxuewei8@gmail.com



2号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68795778-8613.JPG


自我介绍:22男,174cm,55Kg,喜欢打dota

标签3-5个:吃货,整齐控,很傻很天真

对你的那个ta的要求:性别不限,年龄22±2,体重≦65♂(55♀)Kg,不打dota或者正在戒dota的远离。

小编寄语:绰号”拽哥”,超级讲义气够朋友的东北汉子!人生之中常伴Dota和小说,属性?!看绰号就知道了,灰常拽,灰常潇洒。很有爷们感却很萌啊有木有!那边对着电脑笑的妹纸,快摘啊!羞涩神马?

联系方式:244460443



3号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68795799-1395.JPG


自我介绍:####################横竖都是二,话唠,毒舌,撸管座,宅男,中二,午夜党。

标签:中二 吃货 游戏宅

要求:地球人请绕道

小编寄语:长期不按东八区时间生活的孩纸注意身体哦。

联系方式:扣扣不能吃,围脖不能吃,15121015843如果哪天我也恰好想吃饭就一块儿吧。饭搭还是可以有的


4号




男人女人都爱我,身高体重参考麻雀

闺蜜寄语:雌高雄更高!男人女人一起推到无压力!  

小编的话: 这位可是我们寝室的活宝,轻易我都不放出来的,和她一起绝对像吃了开心丸一样,整天心情high到爆~你说照片很淑女?小编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嗯,假的!

联系方式:QQ邮箱:755957585@qq.com


5号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68795845-1947.JPG


男人女人都爱,女流氓勿扰哦~

标签:美剧控 一只汪汪

闺蜜寄语:真的是纯雌,我最爱的女人。   

小编的话:小编我摸着良心告诉大家,此女是真真的IQ高EQ也高,学习那是手到擒来,和她一起能让你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不过看这位和下面那位的自我介绍和拉友寄语什么的,不用多说, 大家也看出来了,她们在自黑和互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作为两位的室友,小编表示亚历山大。

联系方式:QQ:992985311



6号




毕业团挂必须支持,临五的GG和MM都是踏实可靠的好孩纸啊,这年头,还有什么比“靠谱”两个字更矜贵捏,单身的你可千万不能错过噢~尤其是小编1、2、3号哦\(^o^)/,和小编1号在一起会时常发出这样的感慨:原来生活可以更美好~~(*^__^*) 

标签:戴上耳机 一个人去旅行

联系方式:微博missedlan



7号





蓝裙妹纸:90后,白羊女,人人测试标签“好奇心,善于观察,和平主义者”,地图控,友情帮顶,陪挂免摘~

(小编组合议结果:小脸大眼,肤白貌美,娇小可爱的外表,强大的内心,喜爱阅读,琴棋书画都有涉猎,文艺典雅女纸一枚。即将在中山医院血液科读研。虽然妹子说免摘,小编组替她做出重要决定,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位实属居家必备,实用贤惠~qq:1012298532)

粉衣长发妹纸:90后,双子女,读书范而不精,爱好杂而不专,偶尔犯傻偶尔神经质,已有主,感情稳定,友情帮顶,陪挂免摘

白裙妹纸:90后,典型天蝎女,吃货,懒,无甚大志,易养无害。(小编建议:有心人可以试试哦。qq:527460464)



8号




08基医乱队形陪挂可摘姐一枚,认识的人摘,各种不解释


9号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68796033-4108.JPG


自我介绍:88年生,南京人,外表文艺小清新内心不羁的妹子。好读书,喜爱鲁迅、张爱玲、王小波、马尔克斯等作家,其作品有历史的沧桑,又有思想的轻灵。身高169,体重请目测(捂脸飘过)~

理想男生:有才华,有担当,对宇宙人生,能入乎其内,又能出乎其外……开玩笑啦,愿意一起好好过日子就行了。

邮箱:ruomengqin@163.com


顶各位主挂陪挂,医学院的孩子们德艺双馨,你值得拥有!


10号




此女乃某小编好友,08中文女一枚,性取向男。伪文艺小二货一枚,贵州妹子,贵州双子座豪爽、温柔含蓄兼修,爱吃爱睡爱看书爱听歌爱电影爱旅游爱生活,期待缘分中注定的你。

基本要求:比我大,比我高,南方人士加分,爱吃辣加分,工科男加分。性格好,有责任感孝顺有爱心。


小编寄语:温柔又不失可爱,体贴善良……总之优点很多,有意者请主动联系哦。

联系方式:QQ450608561


11号






作为妹纸的闺密,摸着温热的良心说:绝对是温柔体贴的好妹纸,时而温婉动人,时而活力四射。待人厚道仗义,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一个电话就愿意倾尽全力帮你解决问题的人。落落大方,上得厅堂,中山医院研会主席啊有木有!温良娴淑,下得厨房,每次送来的自制黄桃罐头都被一扫而光啊有木有!如果她爱上了你,那会是十二分的用心。如果你喜欢会体贴人、有宽容心、耐心的善良妹纸,还犹豫什么呢?!小编负责任地说:这样的妹纸不多了,反正我承认我是做不到,你们看着办吧!

联系方式:Linala.2009@163.com


12号





EnJay

自我介绍:

07临八的老学长低调挂。89典型巨蟹男,江苏无锡人, 学弟学妹的欢乐团挂强势顶起。

标签:跆拳道 巨蟹男 

对另一半的要求:没有具体的要求,感觉对了就好,最好能在上海发展。

致杰哥的小编的话:

07临八大神一枚,有着干净帅气的外表,华丽丽的绩点,踏踏实实的作风。华山经典科室手外科有木有!即使不是手外科的问题,他也远比我们靠谱好么……虽然哥是个很低调的人,但是如果你在枫林且不认识他,那就是你的不对了。认识这哥五年了,从大一小盆友对学长的无限仰望到在团学联一起卖力,再到和他一起经历实习的风风雨雨,小编又摸了摸温热的良心告诉各位妹纸们:这绝对是个靠得住的汉纸!在小编因为各种事情无底线翘班的时候哥只一句悠悠的“还不快去忙你事!”哥都默默扛下来了有木有!哎呀,让我擦会儿眼泪......这哥还单着真是天理难容啊……

联系方式:新浪围脖:琥琥EnJay



13号




华东医院著名女神,多少人慕名前往女神所在实习科室,就为一睹芳容!某优质男青年已勇夺芳心,陪挂免摘。


14号




友情陪挂



15号




自我介绍:传统北方女生。喜欢宁静的生活,比较宅。异地恋史5年,感情稳定中。即将往北京读研究生,正好可以结束异地恋啦\(≧▽≦)/

标签:传统 低调 有时候有点儿较真儿

联系方式:QQ 578929443



16号




小编组祝福幸福的班对!

仙女姐姐和她的G先森

扒一扒窝们的幸福森活~~(小编,一定要扒麽 > <)

有什么比你稀饭的人恰好稀饭你更幸福的!!!仙女姐姐崇拜G先森的时候,殊不知G先森早已倾心她多年……

仙女姐姐跳的了舞,打的来球;卖的了萌,撒的了泼;上得球场,下得厨房,但其实这些都不是擅长的==,那么仙女姐姐最擅长的是什么呢~~~~!!!当然是耍赖了==

温柔体贴的G先森一遇到仙女的耍赖奏一点办法都木有了。。。。momo~

所以G先森变成了多功能的了 > < 对手指。其实仙女是知道G先森是宠爱仙女才会这样惯着的,仙女的眼中已经闪满了爱心^3^


咳咳咳…这样可以了么小编~~

最后当然要顶以上的姑凉们和汉子们!!!祝福他们都可以和未来的另一半幸福的森活,然后有个可爱的小宝宝!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17号




爱wow,也爱美剧,爱dota,也爱美食,是wower,也是吃货。我们是08临五一班的一对。一对打酱油的货。

p.s 我们是来打酱油的!专业级路过。魔兽世界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塔F:老子不是涕,公会:onepiece



-------------------------------------------------------------------------------------


众小编在此预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在毕业之际,抓住青春的尾巴,把握自己的幸福!!!(难忘今宵的歌声响起···)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1ffb:1555:ba16: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