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aileysLeoSingle 【09世经毕业团挂华丽丽的来了!!!!】——观(关)貌(贸)协定复旦 2013年05月20日09:26:03 星期一

 

写在前面的话: 

2010年8月23日,一个带着轻微吐槽向,大气又活泼的团体诞生了!

有笑有泪的军训、挥洒汗水的篮球赛、精心准备的班团文化展、熬夜制作的班衫、掉节操的国王天使游戏、还有欢乐的毕业游……从陌生到熟悉,从青涩到成熟,WEers一直在努力~

而就在今天,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0926世经的院内压轴团挂终于拉开了帷幕!

抛去毫无意义的煽情,让我们直接进入主题吧!

这里有高贵冷艳的沈佳宜,也有活泼可爱的袁湘琴,更有美丽成熟的程又青!

这里有调皮帅气的柯景腾,也有傲娇卖萌的江直树,更有温柔体贴的李大仁!

不管你好哪一口儿,只要你三观和五官均端正,就快来博览群汉和群妹,摘走你心爱的人儿的心吧!

Ps:这里还有优厚的红毯妹子资源!广而告之!


辅导员LCH

非常幸运能与大家一起度过最美好的三年!与大家一同成长、经历,目送大家毕业,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入旦已有8年,跟风晒图造势,祝大家终成眷属!

世经是个好专业,零九世经是个好班!

祝愿每一位2009届的同学毕业快乐,一切顺利!

读博毁一生…心有所属,陪挂免摘^^


【亚当•斯密区】(由男到女)

——贸易之绝对优势理论——专为主挂人士所设,我们的这些自身很想并愿意出口的贸易品自然是有挂的绝对优势。


【主挂1号】LLB

【禀赋】大学四年混迹于文图、六教、数图、西辅、旦苑以及东区14号楼,最后混成了我旦烟酒僧。崇尚极简,拒绝复杂,个性随和安逸,人生态度: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

【贸易壁垒】心目中的你简单善良,美丽大方,具有安静的活力(百度上看到的词儿,感觉很好)。

【多边贸易谈判】新浪weibo:lovebinge 诚信互粉 童叟无欺

【政府补贴】

小编1号:算是难得的we学霸一枚,呆萌相,算算同班已经2,3年,这位还经常喊错人名,私以为他眼中的世界是一个个路人甲乙丙丁,希望能出来一个姑娘戊,让呆萌君归位!


【主挂2号】XJC

【禀赋】来自四川成都的天秤座。大多时候乐观开朗,为人随和,最大的爱好就是睡懒觉!即将去美国大纽约读硕了,一年半的duration,直接回国。

【贸易壁垒】喜欢看起来比较让人舒服的女生,吃货更佳!

【多边贸易谈判】联系方式:rexiangbanfan@163.com

【政府补贴】小编1号:这位大神平时兢兢业业把自己雕琢成一个纯屌丝形象不知为哪般。实际是一个很有趣的,有反社会倾向的,实力很强的男生!


【主挂3号】CT

【禀赋】即将北上。

【多边贸易谈判】新浪微博:CT暂时不改微博名

【政府补贴】小编2号:09WE绩点王这种事小编会随便乱说嘛?!


【主挂4号】WHC

【禀赋】92处女座一枚,靠谱土相星座,慢热性格,喜欢简单、纯粹的感觉,毕业入职四大E记,希望逢着有缘的另一半~毕业团挂,算是大学生活的必修课程吧,希望各位版友多多支持09WE团挂~

【多边贸易谈判】微博:729大江流-浮世夢中夢

【政府补贴】小编1号:经常只留给大家一个可望不可即的背影,要么是在教室第一排,要么在最后一排。


【主挂5号】CCZ

【多边贸易谈判】新浪微博&微信 ccz_SOLDIER

【政府补贴】小编3号:兵哥哥在部队也要支持我大世经团挂真是不能更棒!非常热心的拍照达人~有意向的妹纸快来快啦哦


【主挂6号】QXY

【禀赋】91白羊,月亮水瓶╮(╯_╰)╭

不喜高贵冷艳,特爱低调热情←_←

爱好有很多 曾被说有点怪咖╮(╯_╰)╭

【贸易壁垒】主要是要聊的来,抽烟的万万不可(⊙_⊙)本人165 红毯同伴空缺中=_=就这样~_~

【多边贸易谈判】quxinyuesun@163.com

【政府补贴】

小编2号:极其典型的白羊座热情姑娘一枚,歌唱得极佳,要想找到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生活好伴侣的同学千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只有这一家!

小编3号:爽朗的大眼美女!唱歌刚刚的,蔡健雅原声重现,想听的快看这里!


【主挂7号】LXY

【禀赋】91狮子女一枚,162cm

不定期犯二放空,可宅可HIGH,

随后要去法兰西待一年,有类似情况的欢迎一起交流~

【贸易壁垒】对未来另一半没有具体要求,但是偏爱眼睛漂亮的男生。

(眼睛漂亮的女生我也喜欢\(^o^)/~)

最后的最后,WEer要走红毯了,征男伴,请你吃饭 %>_<%

~~~~~~~~ 一切随缘 ~~~~~~~~~~

【多边贸易谈判】新浪微博可加:曉-Leo酸甜苦辣畢業季

PS.求小编手下留情。。。尽可能的无视我吧!!!

【政府补贴】

小编1号:是大三大四才逐渐熟悉的姑娘,是个善良且有责任心且霸气且智商情商双全的人!你们知道fdu里智商情商两全多么不容易么!

小编2号:小编2号也忍不住来吆喝一下,这么好的姑娘大家别犹豫别瞎了!

小编3号:不要被你看到的表象迷惑!这是一个谜一样的女子!拥有左上山里土匪的霸气侧漏,又有右下菜地小鹿的温婉含蓄,单细胞的非常幽默的女子!享有我大世经第一贤妻之美誉,且曾是我大复旦高端洋气咖啡与酒协会会长,走过路过客官请您驻足千万不要错过!


【主挂8号】ZLY

【禀赋】随和,开朗,很有亲和力。平时喜欢听听歌,阅读文学类的书籍,文笔很好,尤其喜欢写写文章,大爱陈奕迅。文艺电影咖,迷恋桂纶镁这种feel。追追美剧和日剧,侦探罪案类剧的专家,犯罪心理、CSI的终极粉丝,还是名侦探柯南和金田一的脑残粉哈哈。从小练习长笛,现在偶尔还会拿出来吹吹。复旦瑜伽协会的社长,对于瑜伽和素食生活有着无比的热爱。同时是一枚资深吃货,看过我校内相册的就知道我一大爱好就是寻找各类美食。极其喜欢旅游,最大的理想就是走遍全世界,现在正在一点一点实现中。

【贸易壁垒】希望找的那个男生是一个运动型的阳光大男孩,这样可以教教我各项球类运动,顺带着带我翻山越岭;另外,最好数学好一点,文科女你懂得,互补互补!比较崇拜豪迈、大气、领导力强的男生。我自己就是一个挺小资、挺文艺的姑娘,所以那一位要和我兴趣相投,文艺一点、有那么一点生活情调,可以和我一起旅旅游,拍拍照,寻找美食和美景,享受生活里点点滴滴的小幸福。

【多边贸易谈判】邮箱——lynnsmiling@163.com

       微博——笑容女王Lynn

【政府补贴】

小编2号:此女子情感较为细腻敏感,憧憬一场风花雪月爱情的男子请看过来(⊙_⊙)详细情况请看以上介绍~


【主挂9号】YC

【禀赋】91双子巨蟹。

如你所见,一米七六御姐脸,汉子心。

毒舌情感顾问,吃货联盟一生会员,专注吐槽21年。

伪清新文艺小青年,喜欢唱歌,曾经会弹钢琴。

保研党。

【贸易壁垒】喜欢手长腿长能让我抬头看的男生,有少许muscle佳,有特长更佳。ps诚征一名高大的比我爷们儿的男子陪走毕业红毯,报酬你定……

【多边贸易谈判】微博@Capri喀喀喀噗哩

求小编不黑,若黑,请轻黑~

【政府补贴】

小编1号:MD,都叫我不要黑你们,这还像话么!这位,纯爷们小萝莉!能直起腰,也易推倒…

小编3号:御姐女王神马的都是假象,这货明明就是一枚巨蟹温柔软妹子好吗!!!!吹弹可破,肤若凝脂,最重要的是让人垂涎的大美腿!!!身高达标的汉纸赶紧来吧,物以稀为贵啊!


【主挂10号】PH

【禀赋】介于金牛座双子座之间,较温和较理性较淡定,喜欢看花花草草、看小说、看各种好看建筑物……

【贸易壁垒】人好最重要&智商情商均不要太低……当然啦,关键看缘分~

【多边贸易谈判】ph707070@163.com

【政府补贴】

小编1号:这位要找的人已经写得很明白了,本身是个犀利又有规划的女生,表情很淡定,是个淡定吐槽帝。


【主挂11号】LXL

【禀赋】91年生东北朝鲜族处女女,身高160cm,吃不胖体质

性格比较慢热,喜欢吃甜吃辣、看球、去电影院看电影、滑冰刀,擅长做家务,自学钢琴中,想学游泳

【贸易壁垒】干净、性格主动、为人靠谱、不宅、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比如喜欢踢球的大加分!),其他看缘分。

【多边贸易壁垒】xiangling0911@hotmail.com

【政府补贴】

小编1号:又是一个我喜爱的女生!经历有趣,人有趣,而且很少有女孩子这么真挚地热爱看足球,试想半夜三更爬起来看足球一幕也粗线在女生寝室

小编3号:会N国语言的气质美女啊同志们!居然主挂这么令人发指的事情你们也允许发生!赶紧速速地来摘牌!你们是没见过此女阳光下那闪闪发亮的一头秀发,那才叫做倾心一刻!


【主挂12号】WW

【禀赋】妹子乃浙江人,89年,天秤座MM~声音超级甜,听她说话超级享受,冰雪聪明,心灵手巧(曾今做过大幅十字绣以及织围脖这种事情我会乱说嘛~)东西总是收的整整齐齐,各种居家~曾经在大二的时候作为一名光荣的志愿兵服役一年,所以现在留在了09WE~ 

妹子作为保研党仍将在复旦待三年,学长们请不要手软!

【多边贸易壁垒】08300260070@fudan.edu.cn 

非诚勿扰~请大家挽尊~

【政府补贴】

小编1号:这位是非自愿挂牌的!小编一直觉得这样闷闷闷骚的童鞋们就是应该挂在Top3,力挺她的室友,把她挂到前面来… 

小编2号:大世经的妹纸,你值得拥有~


【主挂13号】LQL

【禀赋】91水瓶女,土家妹子,喜欢看书,听音乐,是比较安静的一个人,不过,跟交情深的朋友在一起就不一定了~~

【贸易壁垒】择偶标准:要求不多,人好,有上进心就行

【多边贸易谈判】09300680329@fudan.edu.cn

【政府补贴】小编2号:09WE的学霸,为人随和,或许还有活泼的一面需要有心人自己发现咯~


【主挂14号】ZYB

【禀赋】91年四川妹儿,爱开玩笑,神经大条,一天有一半的时间都应该在咧嘴笑..哈哈是必备语气词~哎~肿么办,这辈子都文艺小清新不起来!

闲得慌的时候喜欢干点坏事~耍点无赖~贱贱嘴巴~以达娱乐身心之功效,仅限熟人,不熟不扰!对不熟的人有点害羞..

从小身背几十斤的手风琴强身健体,练就金刚不坏不长个儿之身..(有感而发:手风琴,呵呵~我谢谢你全家!)

【贸易壁垒】身强体壮的男人,娘炮负分!爬粗or滚粗随你~还有..请原谅我一颗想要拉高家族平均身高的赤诚丹心~

【多边贸易谈判】yukizyb@sina.com

【政府补贴】

小编1号:蛮典型的四川妹子,皮肤很好,本身基因很好了还改良个神马!她放了2张不上照的照片,不知道川妹子脑子里在滚什么辣椒油。

小编3号:最近才熟悉起来的萌妹子,吐槽高能欢乐无限,正能量散发器,各位果果们不要再羞涩了好吗~


【主挂15号】SWQ

【禀赋】91魔都双鱼女,精神世界较丰富。可静可动,自认靠谱。喜好旅行散步看电视,不喜爬山&极限运动。中国以外最爱的国家是瑞典,中国以内最爱的城市是魔都。

【贸易壁垒】对初中政治课本里描述人才的条件印象深刻:德才兼备,体魄强健。外加价值观相近、情投意合吧~~So far我最大的愿望是有生之年带着健健康康的一家子人快快乐乐地周游世界各国,希望可以共同努力一起完成~好吧总之有缘有份就够了,顶我09WE大团挂!~

【多边贸易谈判】592876854@qq.com

【政府补贴】

小编2号:算是双鱼座妹子里比较外向的那一类,上面的介绍已经写得很详细啦,请大家仔细阅读,小编就不多赘述了~

小编3号:善良大气同时又心思细腻的姑娘,上台面给长脸,下了台不掉价,符合条件者赶紧先乐一会,然后行动吧!


【主挂16号】WLX

【禀赋】双子座,爱自由,爱大海,爱大叔。

【贸易壁垒】年龄:27-35岁均可。身高:175cm以上,以改善家族基因。个性:幽默,真实,潇洒。

【多边贸易谈判】留邮箱:tuangua1@163.com

【政府补贴】

小编1号:性格很好的妹子,略宅,不过宅是这些妹子的寝室属性。和小编略有些些熟了以后就经常以实诚的话语伤害小编玻璃心… 是个能high能收的,积极上进的妹子~


【主挂17号】ZMJ

【贸易壁垒】年龄比我大(我是91金牛),身高178以上加分,上海人加分。对阳光运动型,长相斯文的没有抵抗力。

【多边贸易谈判】@一直赖在dan里的兔纸吉頁 邮箱:fdmj91@126.com

【政府补贴】

小编2号:人称朱老师的运动型女生,后来在经院十大上还发现其唱歌很好听的加分技能,应该是个和她在一起会觉得生活很美好的姑娘~


【主挂18号】CHR

【禀赋】下学期奔赴小坡。

【多边贸易谈判】qq,376898001

【政府补贴】

小编2号:是个看上去很独立的女生,请男生们排队下手。


【李嘉图区】(由女到男)

——贸易之相对优势理论——专为陪挂人士所设,我们这些自身不想或极度闷骚或情窦未开的贸易品是有挂的相对优势的。


【没有贸易时的均衡】


【陪挂1号】ZYX

【政府补贴】

小编1号:班字号美女!且是个认真好学的美女。

小编3号:小编甚为倾心的美女一枚,可惜并没有追求成功sigh~开朗可爱的阳光美女,可惜你们没!有!机!会!了!


【陪挂2号】LYX

【政府补贴】小编1号:我班骚气的小帅哥一枚。但是个有理想有志向的帅哥,且,点很歪。


班对!

你们明白小编的点了吗!是的!班字号美女最终和骚气帅哥成了一对!我大世经为数不多的内部贸易!让我们祝福他们!【此处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陪挂3号】WD

【禀赋】自我介绍:91重庆巨蟹女,性格内向,好静、喜欢清新的大自然

备注:陪挂

【政府补贴】

小编2号:乖巧可爱的女生

小编3号:我大世经内部贸易的另一案例~低调的好妹子~


【陪挂4号】HJL

【禀赋】大家好!可以相信缘份,更要付出努力。

【政府补贴】小编2号:我班大神级人物,已与楼上喜结班对~


【国际分工与贸易均衡】


【陪挂5号】WY

【禀赋】属性:非小清新吃货

技能:无节操卖萌(限对相熟同性)

爱好:小游戏(在刷分上略带强迫症)、音乐(逃跑计划、gala)、动漫(银桑)等等。

【贸易壁垒】诚征6.5日下午毕业红毯男伴,本人160,想穿小高跟,求身高173+,五官端正男生~报酬好商量~

【多边贸易谈判】xiaoxiacha@163.com

【政府补贴】

小编1号:噔噔蹬蹬!小编难得比较喜爱的外表萝莉的姑娘!内心完全不萝莉,基本属于无欲无求型,包容又强大。另,皮肤超好!虽然她自己说什么陪挂免摘,大家听有节操小编的话就摘起来吧~

小编3号:听说该萌妹是个女贝斯手,多么炫酷!大家听更有节操的小编3号的话,赶紧的!don’t磨叽!


【陪挂6号】HJW

【禀赋】90年处女座,土著,穿个小高跟可以飙到175有木有!

偶尔养养小花小草,是个不挑食的吃货!

有被说是“格式控”,“姐姐”

爱好:旅游、游泳、动漫、美剧、小说

I will keep my promise, just like you~

【贸易壁垒】陪我走毕业红地毯的好心男士:6月5日下午3点开始哦!最好180+ 壮壮的~报酬好商量~ 

【多边贸易谈判】hannah204@126.com

【政府补贴】

小编1号:跟这位飚上海话很开心~内心住着个萝莉,阳台上住着个大妈,刚刚小清新完马上就可以冲出去杀价。按小编的想法,这才叫正宗上海女生,娶回去甚好。可惜你们木有机会了~

小编3号:看看这传统美女的长相、传统美女的身材~跟她在一起连小编都不由自主地温婉起来了呢~但是小编1号说你们木有机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陪挂7号】ZXN

【禀赋】在这里,大学四年,曾经傻过、笑过、哭过、努力过、实现自己过,找到了喜欢做的事,遇到了爱的人,好喜欢以这种状态,继续,move on

【贸易壁垒】某只的万难排除不了,所以,希望有个男伴,一起走上红毯,share 从过去走向未来的感受

【多边贸易谈判】stellazxn@gmail.com

【政府补贴】

小编1号:喟叹吾班唯有的那么点学霸,现在上面这个也变成ex学霸了,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都不忍打扰……


【陪挂8号】YY

【禀赋】91年6月双子座。

因为舍不得滚旦,所以还要再念三年烟酒僧。

爱好是跟朋友在一起噶三湖,吃吃喝喝。

喜欢小狗小盆友。

日常的生活就是上上课,看看美剧和电影,周末学学西班牙语。

【贸易壁垒】一起学,一起玩,一起看世界。

【多边贸易谈判】esperanza09@163.com

【政府补贴】

小编1号:你陪挂免摘个P啊!这小朋友平时吐槽犀利,有思想有节操有善心有很多很多好基友,最主要的是!这是只纸老虎——你不知道纸老虎的属性?一推就倒啊…还要小编再提醒么?免摘免摘都是老虎皮,小编恨不得将其双手举起让大家摘走啊…… 

小编3号:笑容阳光的小朋友!你们以为是小老虎吗?别逗了,这就是一温顺小猫咪~


【陪挂9号】MYJ

【禀赋】即使再怎么伪装,骨子里的二劲儿总是会显出来~陌生人前沉默呆傻,好友面前疯癫二货~已有好心人拾走,陪挂免摘~

【多边贸易谈判】本人手中仍然有宿舍妹子、南京大学、中央财经、厦大等学府优质妹子如有意请联系 candytang1925@hotmail.com~

我会回复妹子详情~

接下来

强烈建议好心人将宿舍妹子摘走~违背妹子的想法偷偷将其挂上(我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挂啊&#8226;&#8226;&#8226;&#8226;)~这么好的妹子不贡献出来太可惜了~希望有汉子勇敢应征~

【补贴】

小编1号:链接在上面的主挂里,大家动动手往上翻几翻

小编3号:为寝室妹子终身大事着想的好妹子!本人也非常的可爱和热情~


【陪挂10号】LYN

【禀赋】典型天秤女,上海土著,留校直研。外表大家闺秀内心十足汉子。非常非常懒。华丽时低调,犯二时高调。江湖气很重,若成为真心朋友了必定赴汤蹈火。喜欢别人夸她靠谱。半个吃货,因为不挑。

【贸易壁垒】偏好腼腆沉静但不乏幽默感的男生。陪挂。希望09we的靠谱好妹子们都能找到理想伴侣。

小编同学:不是后期是否还会添油加醋。。只求别黑太多就好>.<

【多边贸易谈判】yini.1990@gmail.com

【政府补贴】

小编1号:啧,其实我是个神秘的小编….大家不要害怕,嘿嘿嘿嘿。

小编3号:我们都是神秘的小编,且我们的面纱是不会掀开的。


【陪挂11号】LXF

【禀赋】陪挂免摘,在荷兰生活已有两年,心中依旧非常挂念09WE的朋友们。

热爱生活,心无所恃,随遇而安。

往后几年,会继续在欧洲发展。

勿相忘。

【多边贸易谈判】联系方式:0031685830562

【政府补贴】小编2号:热情有志向的妹纸,可惜后两年去了格村与之接触较少,在太平洋的另一端也遥祝她幸福吧!


【陪挂12号】YZY

【禀赋】91摩羯女 上海土著 身高161cm,体重44kg

个性独立,大部分时间安静低调,混熟了很人来疯,可小清新可重口味

爱美剧爱电影爱旅行爱读各国历史还有各类英文小说:)

还会在上海待一年,然后奔向大英帝国念书。

【多边贸易谈判】jill_lydia@hotmail.com

【政府补贴】

小编1号:又是喜爱的姑娘!萝莉外表御姐心,不晓得该用何等溢美之词,同时觉得大家看了照片和简介,小编可自动退散~


【陪挂13号】GJ

【禀赋】魔都非典型摩羯女

【贸易壁垒】要求:正能量发射器,可以专治人丢三落四,做事没动力的人

【政府补贴】小编2号:又是一枚09WE大美女!人好身材好嘛嘛都好~


【陪挂14号】ZJ

【禀赋】

91年,厦门巨蟹女,162cm,45+kg,继续啃书族,情感经历0

不是我不想谈恋爱,只是我曾有点点恋爱恐惧症,怕朋友没得做

诗酒趁年华,我现在想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

喜欢看电影、烹饪、运动、旅游,发现越来越多新奇的东西

我的生活不单调,我是张折腾,我会全力以赴我承诺的东西

我是你的开心果,关键时候也需要你的肩膀来靠一靠

相信一见钟情,也相信白头偕老,但更相信好的感情需要沟通和经营

我的力量来源是我的家庭,所以如果我带你见我的家人,那你真的对我很重要

我是一枚小太阳,你要是我的向日葵,就别再躲着我啦!


我的理想型:

虽然郑允浩真的很帅,但是我的理想型一直是胖胖的理工技术男,会电脑加分!懂科技加分!像爸爸一样靠谱的男加分!!

要是有个大胃口能和我一起我点你吃,每顿都吃光光,加分!!!

我不是颜控,所以我喜欢很舒服的相处,自然就好


【贸易壁垒】

我不喜欢男生抽烟,极度讨厌,我也喜欢喝点小酒,别拦着我~~

我有很多好朋友好闺蜜好基友,外表奔放内心保守,所以你要是太容易吃醋...我真的很难办...

我想你相信我,相信我们可以相互走到最远的未来


男女皆可摘啊哈哈哈

我2013暑假要去香港完成一个商业课程,你要是感兴趣我们可以一起去,你要是刚好在那里,那就来个偶遇


【贸易多边谈判】联系方式

微博:uknowzj

邮箱:uknowzj@gmail.com

【政府补贴】小编3号:小编很喜欢的一枚~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时而可爱,时而知性~很利落的妹纸,人缘很好,多才多艺,灰常热爱生活,很容易带给周围的人正能量哦~


【陪挂15号】CSW

赶上末班车。。。

【禀赋】

陪挂:就是为我09大世经最后一波团挂事业做出贡献来的,顺便完整大学生活

自我介绍:爱美食,爱旅游,非典型双鱼座~

【政府补贴】小编1号:蛮典型的上海姑娘一枚,卖的了萌撒得了娇耍得了流氓,走的是高贵冷艳风,可惜小编与之太熟悉,深切洞悉到其二气!


【陪挂16号】LJY

【禀赋】动静皆宜= = 

【多边贸易谈判】微博@囧怡Q

【政府补贴】

小编1号:估计对大多we的人来说,这位保持了相当的神秘感,平时出没不定,走向成迷,但反正都快毕业了,爆料之,此亦是走神秘白富美路线的小2货一枚~幽默意思~另,性格还蛮符合其星座!


【陪挂17号】ZYW

【禀赋】背包客和自由行之间的鸡肋旅游爱好者;喜自由散漫;喜吐槽;鸡类天敌。

未来两年还要混迹fdu. 陪挂免摘 

【多边贸易谈判】围脖:多酱z

【政府补贴】

小编2号:人称多君,这位主才真的是装得了小娇羞耍得了老流氓,偏偏骨子里又是个中毒颇深的资深文艺女青年,且一点不矫情,既然说了免摘,看对眼的同学就自觉加粉吧~

小编3号:神秘的以流氓外表伪装自己的真文青。动静咸宜!


【陪挂18号】YY

【禀赋】白羊女一枚,喜欢逛街、看电影、各种吃喝玩乐~有的时候也会发疯。。恩,以后会继续留在复旦,待个三四年吧~

虽然不是主挂,但是重点推出我们寝室的几位美铝,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不太好意思的也可以先联系我,特别乐意效劳~

恩恩,管院还有妹纸数只,想要的也可以尽管联系~

最好想说,09WE是个好地方,恩,特别特别好~不想毕业有木有

留个联系方式吧,QQ:408960207 tututuyang@163.com

【政府补贴】

小编1号:这张合照也太夫妻相了伐!你要闹哪样…

小编2号:作为我班团挂的尽力组织者,虽然已经免摘了,但是请学弟学妹们诚心看过来做助辅啊!同学你说是不是~

小编3号:小编已不忍直视这张秀恩爱的合照~呆萌二货属性的这位大眼北方豪爽美女,喜欢结交各路英豪,其稚嫩的内心在大家的呵护下已经茁壮地成长了起来~在此打小广告:这位将为我旦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有意帮助美女姐姐的小朋友们可以敲扣扣应征助辅哦!


【陪挂19号】YYY

【禀赋】支持09WE团挂工作!太阳双鱼月亮狮子上升天蝎的上海女生,即将赴港求学,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笑点相近下限一致思想有趣的好伙伴。

【多边贸易谈判】联系方式:微博@YYY不要再YY啦

【政府补贴】

小编1号:一开始还以为是个小作人~(上海话),接触深了才知道this is true文艺小清新,由内而外!小编的课外文艺娱乐活动几乎被此人包办,热情大方且有趣善良!

小编3号:此人自以为自己是女汉子,实则与之相距甚远矣。有想法有行动力,且颇有洞察力。是我文艺界密友,也可以是您个性女友的不二人选~


【陪挂20号】DR

【禀赋】90年金牛女,喜欢在不断改变中探索和发现新的自己。

因不喜学术放弃继续读书,沦为快消行业MKT女一枚。

目前感情生活稳定,望勿扰。

【政府补贴】小编2号:走的是高贵冷艳御女风,应该能在快消行业混得风生水起,让我们献上衷心祝福!

小编3号:真白富美一枚~各位看官纯欣赏一下吧~


【陪挂21号】WM

【禀赋】

肤浅地

爱着体育

爱着音乐

爱着chick-flicks

爱一切轻松美好的事物。=)

【贸易壁垒】

其实我要征人陪我走红毯。

为了显瘦,prefer 高高胖胖的

欢迎认识的不认识的自荐。

【多边贸易谈判】

请戳微博:

http://weibo.com/loladreamy

@半糖香草豆奶苗

【政府补贴】

小编2号:小编最爱的我班大美女一枚,大一初见面时就惊为天人,后来发现性格也很可爱,自认为符合以上要求的男生请一定要把握住这次和大美女走红毯的机会!

小编3号:又是一枚白富美!壮哉我大世经白富美团!高挑的白嫩美女~符合条件的戳微博哦!


【陪挂22号】LHY

【禀赋】典型金牛女

【贸易壁垒】要求:爷们+幽默 没了!

【多边贸易谈判】微博:l_h__y__

【政府补贴】小编2号:是个温柔爱笑的好姑娘~


【陪挂23号】XPP

【禀赋】不好意思实在找不到别的照片用RenRen上照片充个数

说明的话,陪挂免摘~希望09WE的美女青春无敌哈~

【政府补贴】

小编2号:原本以为就是个端庄贤淑的乖乖女,毕业游一起玩狼人的时候才发现还是个活泼聪明的好姑娘~

小编3号:非常热心非常有亲和力非常有礼貌的姑娘~可惜伦家是陪挂啊你们就看看吧~


【陪挂24号】WTY

【禀赋】慢热型。喜欢到处旅游~

【政府补贴】小编1号:属于蛮可爱的台妹,身材很好,讲话嗲声嗲气


【陪挂25号】LLY

【禀赋】11月的天蝎女,爱旅游,cooking,看剧看电影,暴走。

爱粤语歌,爱twins。爱紫色。

即将赴美帝波士顿受虐,寻同道友,互帮互助。

特别希望寻几个对将来穷游北美大陆有兴趣的旅友。

【多边贸易谈判】联系方式iris_lly@163.com

【政府补贴】小编2号:由内而外的淑女一枚~


【陪挂26号】PXX

【禀赋】东北女生,考研党。奇葩女一枚,记性差,脾气差,神经大条。暂时并不想找男朋友,现需高个子男(最好178+)一枚陪走毕业红毯,

【贸易壁垒】有兴趣的请附上自己的照片及身高信息。

【多边贸易谈判】联系:wepangxuxin0@gmail.com

【政府补贴】小编2号:开朗的东北姑娘,善与人搭讪,小编私以为是个很好相处的女生。


【陪挂27号】SML

【政府补贴】小编2号:小编私以为这是一个用生命在跳舞的姑娘,对生活充满了冲劲和力量。


【陪挂28号】CTR

【禀赋】90后巨蟹男一枚,爱吃也爱睡觉,爱唱歌也爱玩狼人,爱小清新也爱重口味,来自大东北哈尔滨,既有北方人的大气,也有南方人的细致。作为一只保研狗,未来还要在五角场混迹四年,给经院的小盆友们做扶倒猿。

【贸易壁垒】外貌协会资深会员(虽然自己长得也不太严谨)。

【多边贸易谈判】目前也木有什么择偶欲望,想交朋友的可以联系邮箱tianruicao@yeah.net,注明“挂牌交友”,想交男朋友请稍后。。。。。。

求小编轻黑啊!!!!!!!!

【政府补贴】

小编1号:市侩的小编并没有收到什么实际的贿赂,所以还是有句说句。本班一朵交际花,走哪儿开哪儿,交际搅基两不误。曹哈尼平时做事认真尽责,简直就是we的曹妈,细腻程度直逼上海男性生物,但同时吃饭的时候又有东北大汉的意味,另:巨蟹的气息很浓厚。

小编3号:看看这不负责任的挂牌词,想用巨蟹草食男的外表包装自己【木有什么择偶欲望】但是一句【挂牌交友】却暴露了自己的本性。此人用生命在热爱吃,不挑食好养活,唱歌自带扩音器自带麦代表作品【当】真乃闹铃首选。选了曹哈尼牌男友,生活从此充满阳光!


【陪挂29号】ZZY

【政府补贴】

小编1号:这位……也算是班宠级人物,听说毕业游的时候也着实结了2次“婚”,明明是一个可以撑我大世经场面的小帅哥,偏偏喜欢走谐星的野路子!PS:是个非常阳光可爱的童鞋

小编3号:话说这黑不溜秋的挂牌照是否选得太不负责任了一点,这位明明是个白得会反光的细皮嫩肉小帅哥好吗!没事就喜欢傻乐,凭着这张乖巧的脸获得来自各界人士的好评~班宠已被隔壁的隔壁友院妹子领回家养。壮哉我大世经男子出口队!


【陪挂30号】LQH

【禀赋】已崩,就职于某国有银行。求人品,求顺利毕业。

【政府补贴】

小编1号:卖萌又无辜是其尚方宝剑,好人一枚。

小编3号:蒙奇奇真人版,唱歌赞,萌系男子,桌游达人。


【陪挂31号】JD

【禀赋】09WE小哥纯陪挂,欢迎各位围观主卦的帅哥美女们!

【政府补贴】

小编1号:你们看看这厮妖艳的姿势…话不多说,非常可爱的社会主义学霸一枚,而且桌游又打得好,山水间的小正太一枚!


【陪挂32号】CFF

【政府补贴】

小编2号:又是一个经常自称屌丝的高富帅,感情好像稳定多年,大家看看就好。


【陪挂33号】XB

【政府补贴】

小编2号:又是我班高富帅一枚,总是自称屌丝不知为哪般。感情生活应该很稳定,想松土的还是想想就好。

小编3号:这位连介绍词都懒得写的汉子也是我大世经汉子出口团的一员,已被隔壁友院小学妹牵走~


【陪挂34号】HJP

介绍:

【禀赋】09WE 183天团的一员,以不标准的普通话见长。

江湖里为数不多的文武双全,唱歌跳舞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

无一不通,无一不晓,出水能跑,入水能游。

除此之外还是复旦港澳会的开山始祖(人人上流传澳门人打架威力全国各省第一!!你懂的。)

【政府补贴】

小编1号:这厮懒得都不肯发照片,还要寡人随便去拉一张图片,寡人只能顺其心意随手拉了张照片,私以为体现了其非常活泼又可爱的一面。另,粤语歌很好听。另,卖萌装无辜捣糨糊高手!

小编3号:多么负责的挂牌词!文体小能手,学妹杀手~非常喜欢恶作剧,完了之后又装无辜!走的是非常符合他长相的萌宠系路线!


【陪挂35号】ZHM

【政府补贴】小编2号:是个很低调很低调很低调但实力又超群的男生,脾气性格很好,小编与之不相熟,但曾有次请他帮忙他二话不说立马答应,可见是个助人为乐有责任心的好男人!


【陪挂36号】LDZ

= =陪挂勿摘

【禀赋】自我介绍:93狮子男,伪动漫宅伪游戏宅,真Merengues,经常处于语数教数死早的状态,喜欢吐一些毫无恶意的槽= =有共同兴趣爱好的话可以交个朋友~

【多边贸易谈判】联系方式:微博:进击的傻达臻

【政府补贴】小编1号:似乎是个2次元生物…

小编3号:请看官移驾微博窥探具体属性~不过小弟弟貌似是有主了呢~


【陪挂37号】WZJ

【禀赋】陪挂免摘,照片里的两位都免摘就好啦。谢谢!

【政府补贴】小编2号:自从找到了真爱以后他的生命就变得甜甜蜜蜜,看着其甜甜蜜蜜的微博小编也由衷献上祝福。


【陪挂38号】ZZY

【禀赋】我表示我就在角落陪挂好了&#8226;&#8226;&#8226;就这三张能用的照片&#8226;&#8226;&#8226;组织凑合着接收吧&#8226;&#8226;&#8226;

【政府补贴】小编3号:纯爷们儿一枚!讲义气的真汉子!同属打手寝室~已被友城妹子牵回家。


【陪挂39号】CBT

【政府补贴】小编3号:看这高调的挂牌方式,小编已无需多说~


【陪挂40号】JZ

凑热闹,陪挂!

【政府补贴】小编3号:打手寝室的另一主要成员!实诚人一枚,是一个真诚的经常犯二的好孩子!虽然说了陪挂,但是没说免摘啊是吧~ 


【陪挂41号】ZY

【政府补贴】小编3号:人称大黑娃娃,东北大汉,↑打手寝室一员。每天挂在嘴上的三句话【我高吗】【我富吗】【我帅吗】,请大家自行判断。经常蹦出几句笑点颇正的话,有良心的小编有一说一,大黑娃娃是个好脾气的好娃娃。已被隔壁友系正妹牵回家圈养。


结语:

首先恭喜大家,当你看到这份结语的时候,你已经通关具备了我大世经认证的摘牌资格,感谢大家对09世经毕业团挂的支持。

-------------------------我是煽情分割线------------------------------

三年的时间,我们一起成长,我们没心没肺的闹,我们对异性时而讨厌时而心动,我们表面温和内心叛逆,我们怕分离也幻想再见的画面。结束了一站又一站,时间哗哗流过,你是否会在多年后突然面对着夏天,面对偶尔路过的校门,仍能回想起当时今日,驻足片刻,然后继续前行。

遗憾或许有,完美也或许有,但若是没有分离,没有眼泪,没有纠结,没有相遇,那么青春的故事也只剩下太过完美的不完美。

陪伴彼此青春,说好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明日相聚的朋友们,我们会各自安好,彼此放心。

这才是我们最好的时光,最美的青春,最动人的故事。



--

有相無心,相隨心滅。有心無相,相逐心生~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75.186.37.*]

※ 修改:·lovebaileys 于 2013年05月20日15:58:48·HTTP [FROM: 175.1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