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XiaoMeng麦筱萌|*^卷土重来的麦筱萌^*Losers 。。。为补偿圆房。。。特贴酸文一篇。。。。。 2013年05月15日14:15:12 星期三

知足吧你 啊=.=.=.=.=



【毕竟岁月流逝。。。】



16岁的时候 我和喜欢的男生讲电话

他突然跟我说 今天有个同学问他 我在他心里占多少

他回答的是70%

我脱口而出: 啊?

他: 很少么? 我已经觉得多的不行了

我: 那还有30%呢

他: 足球啊 物理啊

我: 哦 那还差不多

沉默

我: 你知道你在我心里占多少么

他想了一会 说:不知道 你说呢

我: 你是渗透在我所有生活和思想每一个部分的

他: 哦



24岁的时候 和bf在一起聊天

我问他:我在你心里占百分之多少

他想了几秒钟: 30%

我: 哦....

我: 这么少啊

他: 不少了 很多了 还有很多其他重要的人啊 事情啊

我: 好吧

沉默

我: 太少了 你知道你占我多少么

他: ....

我: 你是渗透在我所有生活和思想每一个部分的

他: .....

沉默

他: 嗯~~~

我: 就是每一个1%都有一部分是你

他:........

我: 嘿嘿  你是不是觉得很亏啊 我说的那么好听 渗透渗透的 其实每一个1%都有0.x%是

    你  最后加在一起 也就只有30%说不定  是不是啊

他: 是啊是啊 (委屈状)

我: 嘿嘿 反正就是这样 momo~


 


我有猜想过对方的反应 


在他们心里是怎么想我


也许也跟我自己的感觉相似


16岁的时候


全世界就只有我


只有我和我心里最重要的人


我 他 我们 我们的关系


都是那样的丰满


充实到没有空隙塞下其他


所以


那时候 是满心的欢喜


是无从诉说的满足


是不计将来不计一切


 


8年之后的24岁


热情不能说没有 只是淡了


不能说沧桑 但也是豁然了


有时候会感觉有些空虚 因为没有了以前那种满溢出来的全身心


但是那份美好仍然还在心底 仍然还在充满期待的寻找


只是多了一点点从容 一点点淡定 一点点矜持


心里仍然感觉是空空的


但又是满满的 


说不清楚那种感觉


那种 自己其实什么也不是 但又是全世界


那种 不用去想去思考 他好像总是不在 可好像又总是在心里


那种 他只是那么一小块 可是他又是全部


 


毕竟岁月流逝


很多东西变了


很多人也变了


但是


还是有些东西不会变


那些深藏在心底 最最深沉的东西 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再过一个8年


我还会对别人说那句话么?


说那句“你是渗透在我所有生活和思想每一个部分的”么。。。。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