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runner02FMReal_Estate 说说我的中介纠纷 2013年05月18日09:22:48 星期六

 

我是上家,通过瑞阳3月底的时候签的合同,在审税之前无意说起想看某楼盘的一手房,因为距离比较远,而且不是他们代理的,我这个瑞阳中介的经办人就介绍了她一个中原的朋友给我,说能拿到比较实惠的价格,后来也确实顺着中原这条线,差不多定了下来一手房,但没签合同,只付了五万定金,因为我等着下家的款子到了才能付首付。


问题出来了,瑞阳知道我要买那个一手房,觉得自己一分钱没捞到,有点开放商的提成可能也全都给中原拿去了,竟然问我要5000中介费,我当然不给咯,一手房哎!这下好了,他们以这个为名,说不给钱不过户,开始我以为是个人行为,投诉后发现瑞阳公司门店经理也串通一气,没人管这事情,都说该给,之间三番五次来我家要钱,无数次短信骚扰,并且完全不配合走流程,原本5月5日就应该过户的,现在还拖着,目前上家首笔3成款项已经给我,但我等着余款才能付首付。


瑞阳掐住我要拿到余款才能付首付的心理硬拖着不过户,并且威逼行为愈演愈烈。下家也是老好人,对这种行为,没什么大的牵制,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目前已经过了我要买的一手房的首付期限,房子我已经没兴趣再要了,连定金保不保得住也是问题。但即使如此,瑞阳依旧,不管我买不买那套房子,这5000中介费还是要了才能过户。PS之前委托审税等流程我房产证等都在中介处。


我也想过就拖着,但可能会拖很久很久,到时候房子涨价,吃亏的还是我


这种情况报警有用吗?或者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8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