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ongmy lovelyelfMarriage [转载]发信人: MgO (你快长大), 信区: FamilyLife 2013年05月23日16:06:39 星期四

【 以下文字转载自 未知 讨论区 】

【 原文由 Anonymous 所发表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20 07:04:04 2013), 站内


昨天下午的事,已经发在匿名,一夜没睡,早上起来,想了想决定发在这里,求大家客

观点

帮我支招。

顺便说一下,女的玩微信,出轨的概率太高了,如果手机带密码,可能就基本确定了。

(因为我是男的,所以本贴针对的都是女的,实在克制不住愤怒,大家勿怪,女的也要

心了)


事情:

她出门的时候忘了带手机,我打开了她的微信,结果看到里面大量的对话,内容都是他

俩互相发的如“我要甜你**”“我要舔你小穴”,几乎全是这样的内容,以及倾诉如何

思念、如何后悔没有早点遇见还有见面的感受的内容,翻了翻,无数页,顿时感觉世界

都 黑了,这时候门忽然开了,她又跑回来了,看见我拿着手机就质问我为什么动她手机

我把微信聊天的页面给她看,她夺过去,然后开始解释说只是网友,不认识,没开过房

我说是吗?

那你拿过来我给你翻翻看到底开房没有,她不肯

这娘们在家里经常骂奸夫淫妇,经常说她自己如何有家教,还曾经发誓绝对不会出轨(

没多久的事)现在脸一会红一会绿

只说一句话:问我想怎么样?

我决心离婚,哪怕孩子不要了也得离

现在的情况,婊子承认见过面,至于见过几次,一开始说见过一次,后来说见过两次,

现在

说见过两三次。

我问在什么地方见的,婊子支支吾吾说不出来,后来说是在单位见得,我说你骗傻逼呢

?她

现在说在单位附近见得,还哭着发誓说肯定没干过。

我说你们没干过,见面都说什么?干什么?

婊子不肯说,后来哭着说,就聊我如何想你,如何想和你和做爱之类的话题。

我说你们见了这么多次,每次就聊这个?

婊子说她不想离婚,还举例说她同事出轨,lg都原谅她了。

我说就是因为忍的人太多,你们这些婊子才这么嚣张。我在家里什么活都干,你在外面

舔别人JB?

我不明白,婊子为什么出去约炮,在家里这么冷淡,而且在家里不干任何活,在家里装

的跟观音一样,操她都只能用一个姿势,而且总是推三阻四的,操她一次要求好几天。

她还经常说她家教好,不学那些淫秽的东西,操你妈的,你跟你炮友怎么那么奔放

最迟到明天中午就得离婚,求有经验的人指点,私信也可以。

——————————————————————————————————————

——————————

昨天有不少版友和我聊天,下班的时候心情平静了很多,下午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写

一份离婚协议,打印了几份带回家。

  

BZ正在家里坐着,一副受到伤害的表情,一言不发,其实白天已经打了很多电话,发了

多短信,她和我一年的短信也没这一天发的多。之后的套路就是嚎啕大哭、哀求,我一

没怎么说话,只是苦笑一声,从来没见过她这么热情。最后看了协议,里面的全部可分

的内容都是双份的,都是A和B甚至C,女方可以先选的,看完了,僵持很久,签字了,没

事了,接下来,搬家、收拾、卖东西、过户,估计一个月就差不多了。我还住在这里,

长一段时间,孩子不会感觉到什么,他依然在这里玩,在这里吃我做的饭,只是到了晚

,爸爸不能给他冲奶了。

  

我看着宝宝摇摇晃晃的拿着一个小荔枝,小小的肩膀,扭着小屁股往外跑,心里想着,

是一个两岁多的小孩,刚刚学会说一些话,从此以后,却要一个人面对那些风雨了。

有的孩子因为父母出去打工,只能一个人留守,孤苦伶仃;有的孩子因为父母出去约炮

只能家庭破碎,孤苦伶仃。哪个高尚些?

  

微信摇一摇,约上一次炮,拆散一个家,孤苦一个娃,那些热爱肉体交流的男女,应该

有成就感吧?

  

*******************************

  

为什么我想感谢饭米粒?

  

因为在我最愤懑的时刻,有这样一个版面可以让我发帖,有那么多版友给我发信给我问

从昨天凌晨4点到今天早晨,一共有22个版友给我发信,和我QQ交流,我也谈谈我们聊过

的事情,和水木所有的兄弟姐妹说一说我们遭遇了什么样的事情。

  

说实话,我之前根本、压根就没想到这种事这么普遍!

  

给我发信的版友都是什么人?

  

22个版友中,18个男ID,4个女ID。

我们的职业五花八门,传媒、出版、化工、IT、手机通讯、业主、白领、教师……

年收入,最高的一个兄弟告诉我,月薪5万多(折算,他不完全是领工资的),最低的也

有2万5,对了,还有我,我月薪垫底了,2万。

  

我们都说了什么?

4个女ID,两个加我QQ,很热心的慰问我,给了一些有用的建议,让我心烦的时候给她们

留言,非常感谢她们,尤其是qingniao。

  

18个男ID,12个加我QQ,剩下的用站内信和MSG交流。一个大骂了我一通,一个只是简单

的说了几句,剩下的16个,无一例外的,遭遇了和我一样的遭遇。

  

那么,我们都娶了什么样的老婆?

我惊讶的发现,我们好像娶了同一个老婆。

  

这些老婆都特别喜欢淘宝购物,每天都拿着苹果手机在不停的淘宝,一天来两三个快递

是很正常的,一年的网购金额,五六万,七八,十五六万的都有,我家BZ一年的淘宝购

金额是:126544.9元。

  

她们在买什么?高级皮包,一般都是海外代购的;高档外衣,一件1000元算是便宜的;

种鞋、化妆品。

  

她们的老公又穿什么、买什么?

一般就穿很一般的衣服,只是有的为了参加一些活动,也购置了一些贵重的衣服,手表

  

  

她们别的爱好是什么?

也非常接近,玩微信、玩莫莫,我不知道莫莫是什么,和微信有什么区别,刷微博,自

、喜欢美食、喜欢逛街、喜欢瑜伽、普拉提、做减肥。

  

她们的职业是什么?

按类别分,销售、行政、航空(空乘地勤)、教师、文秘、培训……收入水平波动很大

从三四千到两三万的都有。

  

在家里的是什么状态

和我类似,交流不多,无所事事,别人在忙活,她往沙发或床上一滩开始玩手机,看舞

争霸、中国好声音这类节目。

好几个人和我说,摸一下他老婆都大惊小怪的,很正经的样子。

  

她们经常聊性话题吗?

女人八卦不是错,但如果经常聊同事、朋友如何淫乱,你就要提高注意力了。

  

你能随便看你老婆的手机吗?

这不是隐私问题,是信任问题,非常重要

这么多人的讨论结果是,很悲观。

  

和谁出轨?

网友、同事、同学,也就是笼统的可以概括为:陌生人和熟人,用软件认识的陌生人,

单位、同校的熟人。

  

她们承认出轨吗?愿意离婚吗?

很奇怪,一多半不承认出轨,不愿意离婚。我家BZ也是如此。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她们希望有个稳固的家庭做后盾,然后踏踏实实的出轨?可是你们出轨的同时,

个好脸色都不能留在家里,自断后路,又想留个后路,为什么有这么矛盾和纠结的行为

式?

  

男的想离婚吗?

没孩子的,都决心离婚,但可能个别的离婚遇到很大困难;有孩子的7个,只有4个决心

离婚的。

  

是我太没情调了吗?

我每天在单位忙完,回家还得接着忙,甚至由于单位的工作比较清闲并且有兄弟帮衬着

导致我下班比上班累得多。除了孩子家务,近10年来,无论忙不忙,我都得抽出一点时

健身,在拳击、负重训练方面也算是半个高手,我不喜欢看选秀节目,从不用微信。

但有个兄弟告诉我,未必这样,以前有个做的非常好,非常开朗的版友,各方面都很出

,老婆照样和人跑了,按婚姻法,这种行为又谈不上犯罪,尽管造成的伤害可能比犯罪

要厉害。

  

我也这样问过BZ:没钱是不是就可以去抢?不幸福是不是就可以出去搞?生活平淡竟然

经是淫乱的理由,底线都这么低?

  

有四个版友问了我一个高度相似的问题

“你老婆是不是没户口/成教学院/野鸡大学出来的?”还有一点有点涉及到地域歧视,

就不单提出来了。

  

一个我不大敢相信的事

有一个版友告诉我,女的出轨的,远比男的多。

但我处在的单位,我就根本没听说过有人出轨。

  

要不要给大家一些择偶的建议?

貌似没有,就像预言股票涨跌、预测地震发生一样,没法给出建议。

但是似乎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其实多了解一些阴暗的、龌龊的事情,没什么不好,至少

就多了一个可以躲避的选择。

  

以上内容偏颇吗?

我认为,肯定是偏颇的;因为我是男性,所以,和我畅谈的多数是有同样遭遇的男性,

设我是女的,写出一个类似的帖子,收到的应该以女性类似遭遇的为主。

我觉得,看这个帖子,可以两面看。

最后,不得不说,BBS是个好东西,现在竟然无比平静。

写了很久,有点累,这两三天睡了四五个小时,有点乱,抱歉下,最后再说一声感谢,

谢你们。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 转载:·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92.1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