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X狮子·~~~人小气场大~~~Losers 好好好我也来了,版聚印象,有王道! 2013年05月18日20:14:33 星期六

先说个犯傻的

我觉得我好弱智啊。。。刚刚反应过来。。。

我们吃饭一共消费778元,团购券是100块面额的70块一张

我就买了7张团购券,付了78元

但其实应该买8张直接付啊。。。就算用8张不找零也赚了,并且还可以拿几瓶可乐走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弱智


好了正式开始

说实话,真的是要见了面之后才觉得亲近,不管其他人肿么觉得,我是每个人都很喜欢

,大家都很可爱很真诚也很友好,连在版上最mean的蓝爸爸也那么亲切!哈哈哈哈哈


从我们桌开始吧


飞飞:非常漂亮,很瘦,我倒没觉得比照片上瘦,但素觉得比照片上好看。其实感觉得

出来人很好玩,可惜一直想甩掉lg甩不掉,没完全发挥出来,哈哈哈哈。lg像个小孩子

,应该可以看出来没有那么成熟,但素没有飞飞说的那么坏坏的啦!


quistis:非常靠谱的小妞,只迟到了一点点,算是很早来的了,但是之前就一直发短信

给我说不好意思要晚一点(要求某些同学向小q学习)。话不多,但是其实是蛮喜欢玩的

人,没有想到还一直和我们真心话大冒险,以后欢迎多多参加,嘻嘻嘻嘻~~~


emmajiao couple:emma很可爱,男朋友是憨厚型。因为睡过了晚到,又因为下午有事情

不能参加k歌,所以相处不久印象不深,但是给我的感觉很舒服,很可爱很随和一直笑的

那种


蓝爸爸:很漂亮的爸爸!虽然在版上看起来好像比较mean比较嘴贱比较自我(哈哈哈哈

哈哈),但其实人蛮好的,说我欺负他的时候觉得他好可爱。。哈哈哈哈哈。谢谢蓝爸

爸带的vodka!


Alien:不管是长相还是骚劲都是如大家想象般真实,玩游戏绝对不能少了你!以后每次

都要来!哈哈哈哈


Visiting:小v是最后来的,和她是熟人了,看到她的手还吊着就觉得心疼~希望快快康

复~~~(话说没来之前蓝爸爸和阿联就一直说啊来了一定要被你吐槽了好忧郁,来了应该

觉得还蛮温柔的吧嘻嘻嘻嘻)小v来了之后也在我耳边悄悄说,蓝爸爸很正常也,不像版

上那么讨厌。。。笑死我了。。。


另一桌:


tedy:熟人了,依旧是可爱敦厚型。别再老说自己胖啦,看起来真的还好!


元芳:比我想象中要黑!一直以为是白白嫩嫩眼镜小男生型,不过其他还是中的,而且

没想到这么害羞。。。。。。玩游戏还躲。。。。嘻嘻嘻嘻嘻


billd:和想象中一模一样,和照片也没啥分别,很有范儿的美女。可惜就是吃饭来得晚

,唱歌的时候又有事几乎没怎么和我们玩儿。:(


heyjuliet:这小妞就不说了吧,越来越觉得我们很合拍,应该会朝闺蜜方向发展了吧@@

,以后可以经常一起玩儿碰到什么一起喝酒倾诉倾诉,想想就很适意!


圈圈:幸福的圈圈,bless!!


NGba:他说自己胖,我还以为真胖呢。。。其实高高的,一点也不觉得胖。成熟型,很

有安全感的样纸。别看着他素大叔范儿(厄,这个素中性,嘻嘻嘻),其实蛮会玩蛮能

玩儿的,emmmmmm


毛大:比照片上瘦,蛮帅滴!


小歪:这个就不说了。。。我家的!


啊话好多好累,献上王道一张!


--

那一天 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间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warm house]

※ 修改:·JasmineX 于 2013年05月18日20:16:54·[FROM: 222.7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