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紫龠/办公室恋情:)Kids 阿姨果然不能惯着啊!! 2013年05月22日15:23:17 星期三

 

我们家阿姨前段时间我觉得她很啰嗦很做作,但是干活还成吧。


平时中午我都不回家的,今天老公带我回去睡午觉,顺便买菜回去冰箱放。然后胖妹看到爸爸妈妈回来了很高兴,一般12点她就要睡午觉了结果看到我们回来好高兴,玩到一点多还没睡。(我们夏令时是12点下班,3点上下午班)


然后我就让阿姨带她去睡午觉,阿姨各种抱怨:“那你们回来干嘛,你们不回家不可以么~”blabla说了一大堆抱怨的话。


我直接就说:“阿姨这是我家,我想回来就回来。你照顾小朋友是你的工作,你不要那么多抱怨!”


后来胖妹睡着了,阿姨出来收拾冰箱,看到胖爸给她买的包子(我们家包子都在公司食堂买的,一般食堂有什么包子就买什么),她就各种作~说:“这种我不喜欢吃,我都说过要买红豆包了,你们是不是嫌那种贵不舍得买啊?!”


你妹的,我就火大了,我说:“冰箱里有什么就吃什么,哪那么多废话!!”


阿姨竟然也没作,就去做家务去了。


想到胖妹上幼儿园以前还要和这些阿姨打交道,真是头都痛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