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鸢尾花Astrology 吐槽,巨蟹座是如此的神奇啊。。。 2013年05月06日11:43:37 星期一

 

不好意思,又要来黑大巨蟹了。。。

(狮子座表示真的很难理解啊!!!)


认识一个马来西亚华人,关系不错,以前去大马时承蒙他热情招待。

昨天是马来西亚大选,他选的少数派没有上台,有媒体说是多数派执政党有舞弊,然后他就发了个badge给我,上面写着:我是中国人,请支持马来西亚。让我在facebook转发。


早上爬起来看到了新闻,就安慰了一下,god bless malaysia。没有传递那个badge,他就生气了一刚。


我又不熟悉马来西亚政治,就顶多偶尔看看报纸上国际版的八卦,大致知道国民阵线和人民联盟啊。。。顶多还有前副总理安华的各种所谓的政治迫害啊。。。神马都不知道的人,做甚要去转发badge啊。。。


然后我就被说政治冷漠的中国人了。。。



--

吾之荣耀即忠诚。


我所做的一切,我丝毫不悔,

这一生的信念已经被我用最决绝和灿烂的方式燃焼殆尽,

再没有一代人能够像我们这样义无反顾的奔向信仰与毁灭。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5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