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VicVicVicEmployees 聪明的女人还是少啊。 2013年05月18日17:19:01 星期六

虽然从小到大,感觉女人比男人读书好的很多。然后隐约觉得女人是应该比男人情商高的。


但是这几年的体会是,聪明的女人还是少啊。


先不说我见识过的一大坨 被所谓的“爱情”迷得不知方向,掏心掏肺,断送自己前途,结果得不偿失,被男人抛弃的。还有些好好的男朋友不守着,去外面偷腥,结果搞得自己名声极差的傻X女人。


就说说,日常工作中的一些事儿吧。感觉很多女人觉得好像男人帮她是因为她特有魅力似的。兄弟我的原则是,等价交易,我帮你一把,你得还我一份人情,合情合理。结果时常碰到一些傻X女人,得了我的实惠,然后跟忘了似的。我绝非要贪她们美色,事实上身边大部分女人我是看不上眼的(因为我对感情是很专一的看中家庭和睦的传统的人)。我只是想搞好关系,在我开展工作的时候 我帮过的 在领导面前举荐过的女人 能知恩图报 配合我工作。结果 这些人真是,智商 情商都低得不行。哎,我也不能和她们撕破脸,只能把这些傻x女人默默踢出蛋糕分配的圈子了。


我时常反思,该如何看人。不要再浪费了自己的资源。

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发现如下,1、在没搞清楚这个女人智商前,绝不要主动给女人施惠。2、张扬的女人绝对低智,那些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尽量跟她们保持一定距离。真说不准,她哪天就把你的事情在网上兜出来了。我前两天就碰到个二逼女人在微博上跟人家聊同事八卦,真是没事乱得罪人。3、能用的人不在多,在精,节约成本。


当然,我也遇到过个别非常厉害,甚至让我佩服不已的女人。

这些女人也有一些共同特征:1、家境很好,一般父母都是非常厉害的人物。2、很低调,锦衣夜行。3、谈吐很得体,情绪很稳定。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46.156.*]

※ 修改:·VicVicVic 于 2013年05月18日17:27:57·HTTP [FROM: 58.24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