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petrelbearpetrelKids 想要离婚了!各位给点意见吗? 2013年05月08日10:38:04 星期三

 

  为点小事,老公动手了,当然是我先动手的。

  昨夜10点左右(为毛10点多呢?8点多我去做实验了,9点多才回来),我说要给宝宝洗头,午睡起来头发里面都是汗,他就不大想动,一会就说宝头发太多要剪,早就说要剪了,好吧,那就剪,当然我剪,各种折腾剪完了,到处都是头发,宝宝看到手上脚上有头发一直叫帮她弄掉,我这边抱宝准备进卫生间,他那边跑出去抽烟了,当时那个火啊,就自己先抱宝过去洗,等他抽好烟过来,我就说他,记得说了两遍:如果你是我,你换到我的位置,你急不急,气不气。他就瞪我说我:唧唧歪歪。我气得捶了一下他的屁股(我抱宝蹲着,他站着),好吧,他就黑面甩手走了,我一个人给宝洗,我宝每次洗头都不愿意,洗完我自己也湿了,然后回房间,他坐在电脑前,我脱掉裤子就扔到他脖子上,他就过来推我,一共两下,期间我一直或扶或搂着宝。


  都动手了,看来也是积怨已深,看过听过太多家暴,女人包子一样忍着,忍到不能忍,动手这种事情,男人一旦有了第一次,就会第二次.....

   除了离还能怎样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92.16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