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dolphin0858|临别勿别|dadadazhuzhuJiangSu 写在卸任时 2013年05月23日00:08:23 星期四

像我这么理智的高贵冷艳的人,本来以为心情不会波动的,但是真的到了离任的现在,

又想写些什么,给江苏版~


初来江苏版,是因为当时的bbs导师阿长在江苏版。然后开始了水的生涯,也竟然变成了

斑竹。还记得培训的时候我家里没有宽带,所以用着上网卡和有时去网吧才通过了培训

;而刚刚上任的时候总是很期待晚上term噼里啪啦有点卡的连上光华然后江苏版那么的

热闹。


也有风雨也有晴,但是江苏始终在我眼里是个和乐的土地。觉得大家都是这样的有爱,

善良。组织苏版的版聚真的挺开心得,因为大家都很支持,有商有量,出去玩也都玩得

开心。版聚的记忆真的很美好,还有那些现在不怎么水了的id,认识了他们很幸运啊。最

干旱的时候几个早安晚安的版友们,竟然也能天天都发下来。有时我也是习惯了来

发。有爱的版友们会主动发自己的王道。玩接龙,看文艺yc的时候我真觉得天空的星星

都亮了。还有讨论一些话题,得到真诚的回应,也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了吧^-^


说说几个斑竹吧,六月九月是个奇葩,但也是个好大叔,他已经是个传说。小鹌鹑是我

室友,她是小鹌鹑一样的姑娘。远山远老师是个难得的人,我觉得远山帮助过我很多,

也是很值得我去学习的人。还有一个人简直是名誉斑竹了,那就是莲莲。比江苏er还江

苏er。

小透明,乖乖的,还记得是哪年万圣节第一次见你id呢,怯怯地说自己做了南瓜灯什么

的。嘛,在这儿煽情呢就是想说我没抛弃你知道了不。


祝苏版的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晚安!


--

风沙星辰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168.14.*]

※ 修改:·giantdolphin 于 2013年05月23日00:09:09·[FROM: 10.16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