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fang老方|10OSELove 接受不了女朋友想纹身怎么破? 2013年05月09日17:06:32 星期四

今天聊天的时候她突然跟我提起她想纹个身,我一下子就蒙了,第一反应就是抗拒(虽然当时没表现出来,只是一幅很失落的样子)

我倒不是觉得纹身的女孩子就很坏或是怎样,我一直觉得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一想到她身上有纹身就会觉得这根本不可接受,虽然说现在的社会上对纹身还是持理性和接受的态度的,但是我就是没法做到接受她身上有纹身这样的情况发生。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把我的看法全部告诉她了,但是作为男朋友连这点事情都接受不了是不是有点太作了……

好纠结好痛苦……

版上的男生你们能接受女朋友有纹身么?

妹子们你们会因为男友不想自己纹身而觉得他很苛刻么……

求大家给点意见支支招,不想这个成为以后的心结……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9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