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aotao全身心民工化了Marriage 唉我就是没原则,连对阿三哥问题都没原则 2013年05月13日19:12:24 星期一

 

其实我当然知道种族歧视的不对滴


但大家扪心自问,你们有没有跟我一样其实老鄙视印度阿三哥

反正我老公跟我一样,很鄙视阿三哥。因为阿三哥有体味,不卫生,开外挂,爬火车等等等等


前年我跟老公去泰国自助游,在曼谷大马路边打车一直打不到,看到很多车亮着灯但不肯载客,后来有个阿三哥骑着摩托经过,热心地花了十分钟跟我们解释打车要到专门的打车点,不能随便站在路边,司机不能随便停,随便停是违章的。。。由于三哥英语水平有限,更因为我们俩歧视人家,第一印象就觉得三哥肯定是骗我们的,而且这是泰国地界又不是你们三哥领地,凭什么听你的。。。后来经路过的第二个中国大叔指点,才发现三哥是真热心,是好人。。。


但即便这样我们依然歧视三哥,尤其是今年春节我老公去印度出差做项目的时候,亲历了印度国种种,再加上印度前段时间轮奸案件那么轰动,印象更是差到极点


但是,华丽转折了——————————————————————


上个周末回家,我在芬兰学设计的高中最好最好的朋友放暑假回国了,然后我们跟另外一个朋友三个人碰头吃饭喝茶

她跟我讲换了一个男朋友,老妈不同意,老爸也不同意


我说难道是外国人吗?我说努力下应该可以改变父母印象的啦,虽然我们嘉兴不是大城市,但毕竟大家现在也比较开明,况且她父母做生意见过世面的


结果她说是个阿三哥,然后给我看了照片,人还蛮帅的(比较可爱的那种帅啦,看着满顺眼的),也学设计的,家里是印度南部富豪,因为宗教和传统原因是素食主义者


然后我就没原则了,反正一碰到自己好朋友的事情,我就没原则了,把什么阿三哥臭臭的人品不好的歧视都扔掉了


我跟另外一个女生就很刮三地YY说,啊啊很好啊,你们以后结婚我们一定会飞到印度来参加的,自己出机票一定来参加,体验一下印度本土生活,多么有特点有风情的一个国家啊,你们两个人都学设计的多好啊,你们自己布置的小公寓多么有品位啊


然后我们吃完饭还跑到她家小区里,去跟她正在跳广场舞的妈妈打招呼,不停吹风说这个印度男生好啊,印度富人有钱啊,生活无忧啊,长得帅啊


等回到家里我还跟老公说过两年我一定要去印度参加她婚礼,然后被我老公鄙视得体无完肤,笑我无原则无节操!



--

我爱黑鱼煲~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55.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