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ezusala@0618|米米是true man><~|加油@@!Beauty 真爱眼线笔:K-Palette 1 Day Tatoo Real Lasting Eyeliner 2013年05月13日21:13:33 星期一

看其他图请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3c321e010192nc.html


=========================分割线~====================================



其实各种各样的眼线液、眼线液笔、眼线笔、眼线胶/膏都用过很多种了

关于眼线胶/膏可以去看我之前发过的n篇文~

今天这里要写的是眼线液笔K-Palette 1 Day Tatoo Real Lasting Eyeliner

我其实很久没有用过眼线液笔了

倒不是说不好用...只是就当年刚开始化妆的时候就用的眼线液笔然后就用腻了...

之所以回归,是因为在所有eye liner中,眼线液笔一定是可以画的最最最细的==!

我现在基本都是很淡的妆,用眼线液笔稍微花一点点内眼线,好心机!!~

回归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被种草了...

种草文请戳  全方位详解:史上最好用四大开架眼线液笔大PK!



种草之后看到首富要去日本的时候我就让他帮我带了这两只~

一只黑色的一只棕色的,一共才160+还好四180+我忘记了...反正很白菜就是了!!~

这个牌子有蛮多种的,我买的就是最基础的款式REAL LASTING EYELINER 24h WP

也就是防水款式的~如果没有WP的就是不防水的~

一方面是因为防水很重要,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防水款式的笔尖更细~

还有另一款是极细的,本来要首富买来着结果没买着==!...

不过其实我觉得我也不大需要...就算我是要画极细的内眼线,WP款式的笔尖都完全足够了

极细的搞不好会太细了反而不好控制...

笔尖看下面~



棕色和黑色~笔尖都很细~

刷头软硬适中,我觉得很不错~

太软的其实不好控制,硬的又不舒服..

这个就刚好~既可以竖着戳戳把没填满的睫毛根部局部填满,也可以软软的一笔拉一道顺畅的线条!~


看颜色~

我貌似画的太小了==!...凑合着看北><~

左边是棕色,右边是黑色~

我觉得1DAY TATTOO的浓度非常饱和,不论是棕色或是黑色都非常优秀

如果要走自然心机路线的话肯定棕色是最佳首选了~

如果要眼睛更有神一点的话那选择黑色也肯定没错的~

我两个都非常喜欢~

不过最近都走很淡很淡妆路线,所以用棕色的时候居多~


最后上真眼~


两张都用的棕色,都是睫毛根部内眼线style~

并没有补睫毛上缘的外眼线~心机style嘛!!~

上面的没刷睫毛膏,下面的贴了双眼皮贴+刷了睫毛膏

现在大家知道我为什么自己有双眼皮还要贴双眼皮贴了吧...不够宽啊!!


黑色的真眼本来懒得拍了,要大家自行脑补~

但是昨天在拍YSL明彩笔的图的时候刚好用的是黑色的...所以上个全脸看看吧~

黑色就是会比棕色要犀利很多~提亮眼神的效果也要好~

但是只要画得很细很细的话就其实也还是很淡妆的style~



总的来说就是真爱真爱眼线笔啦~

颜色很好,饱和度很够

笔尖够细又软硬适中好画,要内眼线或是外眼线都可以胜任

防水,不晕染,但是卸妆又很容易

懒人如我基本就是卸妆油卸全脸得时候一起揉揉就好了...

外加价格还辣莫白菜~

这都不是真爱的话,那怎么可以呢!!~


不过写到这里如果我说我最近都只擦个bb霜就粗门了会不会被打.......

挥挥~


--

http://t.sina.com.cn/babylixiaomi

http://www.renren.com/profile.do?id=122716052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我只想要最简单的幸福    互相依靠    没有烦恼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