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发泄,欢迎大家提建议,也欢迎大家看热闹。

    婚恋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孩,目前做海外销售,网上聊得很投机,但毕竟网上信息不可靠,所以我打算现实中接触一下,她也有同样的想法,双方都很理智的那种,毕竟年纪大了,只想谈一场平平淡淡的恋爱。

    我把她的基本情况跟爸妈说了,而且跟他们说,刚认识没多久,需要多些时间了解才能确认是否要在一起。我爸完全尊重我的意思,我妈直接说做销售的不稳定。之后我一提到和她相关的事我妈就拿她的工作来说事。我工作已经找到,就算对方没工作两个人至少也饿不死。况且她能力比较强,做过很多不同的工作,对于未来的工作并不担忧。对于未来的工作,她原话:家在哪心就在哪人就在哪。在我妈那依然不被认可。

    就这样,因为一个还没有完全了解的女孩,我跟我妈吵了好几架。回头想想很可笑,我却想哭。又不是马上就恋爱结婚,连进一步了解都横插一脚。从小就像把我捏在手掌心里一样,为我安排好一切,按照她设计的轨道走,好不容易跳出来,靠自己找到工作,她又想来控制我。

    好女孩我不想错过,但这样下去怕伤害到她,现在很矛盾。任何女孩和我交往一定会受到我妈妈带来的压力,如果因此导致分手,双方都会受到很大的伤害。我甚至已经有了不再谈恋爱的念头。

    很多朋友跟我说,沟通很重要。大量的沟通,但是无果。

    身边的死党也觉得无解了,直接告诉我:这就是命!

    呵呵,或许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我是马甲] H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1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