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

这是一次成功的盛会

这是一次欢乐的盛会

这是一次既2且XE卖萌卖腐的盛会


以下人物出场排序即以昨天晚饭时我右手边座次逆时针排序,罗列一些关键词,参加了BJ的人自然懂,会心一笑吧,没参加的——哼唧,谁叫乃们不来的啦

(我才不会说粗来我懒不想写大段文字呢嘻嘻嘻)

午餐和桌游我么参加,乃们自己yc哈!


毛大:乃的关键词最多了!

1、先脸红 (*^__^*) 

2、ACC的天蝎,比如“比我帅的人真不多”

3、一家三口


待月(这两个字才适合你的气质呢@@):

1、帅

2、好帅

3、帅呆了

么出息的我翻看合照时还是会默默咽口水脸红心跳有木有~(@^_^@)~还好鼓足勇气合照了!虽然在五官超级标致立体的戴大帅哥面前我愈发难看愈发路人了嗷 


好基友萌妹纸nothingtosay:

1、亲爱滴你越来越PP了,绿格子衬衣和白色修身公主款大衣好好看,口水!

2、拍照时各种挡脸哇啦啦


萌物Iris:

1、嗲到我都要hold不住的小可爱

2、未成年少女,童装

3、令人发指的傲娇啊,饼脸?就算是饼,也不是葱油饼煎饼果子而是小只小只的老婆饼!


泰迪:

1、神马200斤?完全看不粗来嘛,高高壮壮的

2、芝士蛋糕好好次,好贴心的闹


圈圈:

1、每次见到,都是那样温和让人感觉舒服,天晓得你这么好的男生怎么会木有妹纸

2、欠大家一场舞蹈喔


nino:

1、好瘦好瘦的小正太

2、“他有男盆友了嘛”“他好看嘛”——注意!是他不是她 O(∩_∩)O


lingcc:

1、我的正室我的亲爱滴,总那么优雅知性

2、“内存”——哼哼看穿你了emmmmm!


waypoint:

1、长得像张信哲一样秀气声音像张信哲一样清澈的小帅哥,下午K歌一直唱陈奕迅,好好听,人来人往是我听过唱的最动人的

你的声音真心有一种很安静的魅力

2、很暖心的闹,还特意买了不同口味的饮料过来@@不善言辞,每次对视都会羞涩的微笑扑扑

3、安静的小帅哥也很调皮的闹,“毛大你有了?”=v=


欢迎补充各种亮点萌点嘈点!哇啦啦




——————————————————————


最后送上BM组首度齐聚的合影一张:



--

愿你的天空也会有星星坠跌@@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4.178.*]

※ 修改:·heyjuliet 于 2012年11月26日14:48:26·HTTP [FROM: 180.17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