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姨妈倒数前两天就开始爆痘 

然后不知道用了什么 变得有点一发不可收拾

然后趁着双十一用券去入了之前被种草的肯园

编织甘露+成年礼魔杖祛痘,巨人圣油按摩

那个店家太好了 满300减30 我本来以为是只减一次的 结果就减了60 加上券就更更更便宜了@@

我一开始是根据描述里的使用方法来的

巨人圣油按摩,然后直接湿敷编织甘露。但是觉得有点闷

不过大概可能是之前看种草贴巨人圣油按摩能出来很多颗粒所以涂了好几次><

不过按粗来也没有多少啊!!求上次发帖的MM来教教~~T-T

然后又根据描述里写涂魔杖,然后湿敷编织甘露。

印象非常深maze的贴里写的,有痘痘被收紧的感觉。。。

的确有!不过后来据她所说她是先湿敷再魔杖

我后面再加魔杖会有点小油,but她认为会更好吸收@@ so这个看个人啦~~~

然后我其实发现编织甘露当爽肤水比湿敷效果更好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b汗

反正就是晚上睡前拍一层编织甘露,第二天痘痘就消下去一点了。。。

现在懒到晚上都一层爽肤水过夜的我是有多懒啊><

接下来就是祛痘印啦,我太手贱了=。= 然后就上雪水啦啦啦啦~~~

真的是如maze所说的死白=。= btw雪水做爽肤水有美白效果么。。。。。

jz~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6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