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控江二小


江二村小学创办于1953年,在区域内知名度高、声誉好。学校在2005年搬入了双阳路,硬件设施改进不少。

对口初中是控江初级中学。

迁入户籍年限:如果是产权房加户口,时限的要求比较松。如果只是迁户口,产证上没有一家三口的名字,最少2年(这个我不太确定,可以自己学校询问)。

控江二村小学有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双阳路上,而另一个“低年级教学区”则位于靖宇中路。“低年级教学区”仅针对小学一年级学生,


升入二年级后就全部转入主校。该学校虽然在英语、外教方面要略输民办一筹,但语文科目还是非常强大的。

对口楼盘,东方名园、望春都市花园、控江二村。


学校 地段

控二小学 靖宇南路5弄

控二小学 靖宇中路58弄、70弄

控二小学 控江二村1--105号

控二小学 控江路1200弄

控二小学 控江一、六村

控二小学 双阳路490-604弄

控二小学 松花江路855号

控二小学 新宾(沧洲)路160弄、180弄

控二小学 延吉中路118、555弄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29.103.*]

※ 修改:·jimdandy 于 2012年11月27日15:25:16·HTTP [FROM: 61.129.103.*]